>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里婚外那些事》央八热播 樊响天闻首演法官

来源:搜狐娱乐
樊响天闻首演法官
樊响天闻首演法官

钟凡(樊响天闻饰)和田家群(刘佳饰)
钟凡(樊响天闻饰)和田家群(刘佳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东阳金鸽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统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王志强执导的电视连续剧《婚里婚外那些事》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剧中,青年实力派演员樊响天闻首次饰演法官钟凡,一路协助田家群(刘佳饰),庄亚明(童蕾饰)等法官解决各种婚姻案件,使即将破碎的家庭破镜重圆,即便判离也坚决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该剧是一部以都市情感为题材的现代戏。和以往感情戏不同的是,故事以三个法官和二个律师的情感为主线,贯穿她们办理的几个奇异离婚案件。他们在办理形形色色的离婚案件中,以促进社会、家庭和谐为理念,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全剧在艺术风格上不追求热闹,不追求冲突的戏剧化效果,而是采用沉稳而流畅的、从容不迫的叙事方法讲故事。让观众体验人生的美丽与心灵的和谐。

  除此之外,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演员阵容强大,除了主线演员刘佳、童蕾、樊响天闻、奇道、王策等实力派演员外,剧情单元中启用的周海媚、句号、车永莉、傅冲、王黎雯等,也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著名演员。剧中人物描写具真实感,情节细致入微,情感戏分寸得当、催人泪下。

  据了解,樊响天闻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生于演艺世家,从小开始接触表演,从最初的《英雄联盟》里的栓子到《血色沉香》里的顾信,到《纯真的年代》里的阿全,再到《婚里婚外那些事》的钟凡,樊响天闻凭借自然真实的表演方式和成熟精湛的演艺技巧,获得业内一致好评的同时也收获了大批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8476.shtml report 3071 樊响天闻首演法官钟凡(樊响天闻饰)和田家群(刘佳饰)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东阳金鸽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统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王志强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婚里婚外那些事》央八热播 樊响天闻首演法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