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高温拍戏 笑称《天天有喜2》“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高温拍戏
陈浩民穆婷婷高温拍戏


  搜狐娱乐讯 苦不苦,问问横店的剧组,热不热,看看古装的角色。烈日炎炎似火烤,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早已被誉为“东方小火炉”,尽管5月末这里连日酷暑,但驻扎在这里的《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剧组依旧日夜鏖战。陈浩民已经不记得第几次在这里渡过酷暑了。他笑称自己有避暑的好法宝就是“心静自然凉”,而网友则回应说“一切都是浮云”。

  陈浩民称“心静自然凉”

  苦不苦,问问横店的剧组,热不热,看看古装的角色。由拉风娱乐投资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正在横店如火如荼拍摄。陈浩民、穆婷婷、陈紫函、关智斌、林子聪、陈威翰、倪齐民、陆昱霖、周明增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悉数聚集横店影视城。

  “三部《济公》和《天天有喜》都是在那么热的夏天在横店拍摄,所以我都习惯了。所以我们《天天有喜2》肯定是名副其实的‘热拍’。”陈浩民坦言已经被问过无数遍抗高温的方法,这次他索性调皮地来一句:“心静自然凉。”他笑言,相比各位狐狸美女们的里三层外三层的绸缎长裙以及脸上的妆,自己这个刘四喜已经算是清凉很多,“早已习惯这样的炎热天气,所以还是心静自然凉比较有效。其实今年拍戏好多了,你看这几天几乎所有的戏份都是内景戏。”

  穆婷婷情愿被打入“冷宫”

  相比陈浩民,陈浩民剧中的“喜欢冤家”狐九妹穆婷婷则一脸顽皮地连称:“太热了,小女子受不了了!求母后将小女子打入冷宫吧!拜托了!”而演员林子聪则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笑称“这几天把一辈子的汗都流光了”。面对众多明星在网上秀出的“酷照”和卖萌之语,许多网友纷纷回应说:“心静自然凉,一切都是浮云!”“这回《天天有喜2》绝对是如假包换的‘热拍’!”“这里的演员太敬业了,如果温度再上扬的话,剧组恐怕就要给大家发高温津贴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8111.shtml report 1578 陈浩民穆婷婷高温拍戏搜狐娱乐讯苦不苦,问问横店的剧组,热不热,看看古装的角色。烈日炎炎似火烤,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横店早已被誉为“东方小火炉”,尽管5月末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