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东尼-麦凯出演运动员欧文斯 决心冲击奥斯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安东尼-麦凯
安东尼-麦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在《美国队长2》中扮演“猎鹰”的好莱坞黑人男演员安东尼-麦凯,最近接下了一个新的电影项目——他将在一部传记电影中,扮演现代奥运史上最伟大的黑人运动员杰西-欧文斯(Jesse Owens)。这也是麦凯继在《匪帮说唱传奇》中扮演说唱歌手图帕克-阿玛鲁-夏库尔(Tupac Amaru Shakur)之后,再度出演传记片。另有消息称,麦凯还将在美国音乐人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的传记片中扮演吉米,俨然成了传记片专业户。当然,这也显现了麦凯试图冲击奥斯卡影帝的野心。

  这部未定名的传记电影,有可能邀请乔治-奥尔森(George Olson)操刀剧本。杰西-欧文斯是美国黑人田径明星,1913年生于美国南方阿拉巴马州一个棉农之家,黑奴后裔家庭,他被视为现代奥运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在1936年柏林奥运会上,他一举夺得4枚金牌打破3项世界纪录,成为体育界的传奇人物。他的战绩为美国带来了荣誉,也使当时的希特勒颜面无光。《时代》周刊称他为“世界上最快的黑人”,他的出现标志着新时代的到来。

  好莱坞对欧文斯这个题材有着浓厚兴趣,除了麦凯的这部传记片之外,迪斯尼之前也开始筹备根据《胜利:杰西-欧文斯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Triumph: The Untold Story of Jesse Owens)改编的电影,《国王的演讲》编剧大卫-塞德勒(David Seidler)将撰写电影剧本,此外,焦点影业也在筹备欧文斯的传记电影,斯蒂芬-霍普金斯将担当导演。

  安东尼-麦凯的这部传记新片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16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7622.shtml report 1276 安东尼-麦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刚刚在《美国队长2》中扮演“猎鹰”的好莱坞黑人男演员安东尼-麦凯,最近接下了一个新的电影项目——他将在一部传记电影中,扮演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