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榜》开播 陈键锋张馨予欢乐闹端午

来源:搜狐娱乐
陈键锋饰姜子牙
陈键锋饰姜子牙


  搜狐娱乐讯 取材自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的大型古装神幻剧《封神英雄榜》【观剧】 ,春节期间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播出时均取得了极高的收视成绩及关注。据悉,该剧将于5月30日今晚黄金时间在河南卫视迎来二轮播出。这部以新颖独特的表现方式,精致华美的人物场景设置,充满科技动感的神幻元素塑造的全新神幻巨制,将在小长假期间再袭荧屏,一众神魔大咖欢乐闹端午。

  陈键锋版姜子牙以萌取胜 “妲己”张馨予将妖媚进行到底

  将于今晚登陆河南卫视黄金档的大型古装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金牌编剧简远信担当编剧及制片人,陈键锋、张馨予、张迪、郑亦桐、姜鸿、张明明、吴卓翰、麦迪娜、张倬闻等俊男美女饰演的神魔人三界众生,在剧中纷纷成为商周时期神魔之战的主力战将。香港小生陈键锋出演的“智慧长者”姜子牙,一改往昔作品中仙风道骨、白发沧桑的老者形象,以黑发华服的风流倜傥之姿,成为集帅气、呆萌、儒雅等元素于一身的新派姜子牙。剧中的他因心地纯洁且一心向善等原因,在面对张馨予率领的妖魔军团时,外形温和的陈键锋总会露出善意的劝解姿态,多了许多让网友和粉丝们惊叫的“萌系”表现。对此,该剧播出期间始终与粉丝们积极互动的陈键锋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姜子牙,我这个版本就是从内到外都很萌,能让大家看到新意,让大家喜欢我就开心啦。”

  尽管前段时间宣称已厌倦扮演坏女人了,但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张馨予,依然演绎出了妲己的万种风情和狐狸精的邪魅诱人。对于此次出演的角色,张馨予表示,“我觉得妲己就该妖媚,要是不妖媚了网友才更要吐槽说我不妖媚。所以我觉得还是妖媚一点比较好吧。”

  幽默风格打造传奇经典 “合家欢神幻剧”欢乐闹端午

  作为一部与以往任何版本都不相同的神幻巨制,《封神英雄榜》中的故事尽管仍是大家熟悉的商纣失道、姜太公“钓鱼”、武王伐纣的情节,但在金牌编剧简远信的创作下,该剧贯穿全剧的幽默风格和新加入的轻喜剧元素,让一众神话人物在剧中极尽搞怪逗趣之能事,不少惹人捧腹大笑的情节在首播时,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焦点。惹得不少网友调侃“台词好笑,情节也很好玩,和家人一起观看时,全家都被逗笑了。简哥你这么搞笑,你家里人知道吗?”

  一直以来,神幻题材影视剧都是市场的宠儿,观众的必选之一。曾打造过《百万新娘》、《回家的诱惑》、《活佛济公》、《新洛神》等多部热播大剧的金牌编剧简远信,敏锐地观察到了神幻小说在影视剧行业的不败地位,倾力打造出全新版本的《封神英雄榜》,不但运用动漫、网游等元素,展现出了神魔世界的奇幻瑰丽,还将这段耳熟能详的传奇历史故事,用一种全新的、时尚的、符合现代人审美标准的方式展现了出来,不但能够让老一代观众看到新鲜的活力,还能让没有看到该剧的年轻观众喜爱。对于该剧的二轮播出,简远信也表现出了极大的期望和信心,“一部好的作品是可以经受住时间考验的,《封神英雄榜》的二轮播出选择在端午节,除了该剧十分符合节假日的氛围之外,正好也可以让大家乘休息的时间重温一下精彩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44956.shtml report 3586 陈键锋饰姜子牙搜狐娱乐讯取材自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的大型古装神幻剧《封神英雄榜》【观剧】,春节期间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播出时均取得了极高的收视成绩及关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