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版《哥斯拉》北美票房急跌 粉丝玩转穿越时空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版《哥斯拉》北美票房急跌 

 这组创意海报源自《大白鲨》、《廊桥遗梦》、《诺亚方舟》、《E .T .》、《僵尸世界大战》、《地心引力》,你能认出它们吗?
这组创意海报源自《大白鲨》、《廊桥遗梦》、《诺亚方舟》、《E .T .》、《僵尸世界大战》、《地心引力》,你能认出它们吗?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2014版《哥斯拉》将在下月中旬(6月13日)登陆内地。两周前该片在北美公映,在首周拿下接近1亿美元票房后,第二周遭到叫好叫座的《X战警:逆转未来》的狙击,周票房下跌近三分之二,相当惨重。但粉丝的爱是情深而坚定的,他们用简单的PS创意让哥斯拉出现在40部经典电影的海报或剧照中,爱意和趣味立即显现。

  北美专业票房网站boxofficem ojo的票房分析员认为,《哥斯拉》前期宣传把该片塑造成“大场面灾难片”是奏效的,所以首周票房奇高,但这总归是一部“怪兽电影”而不是“灾难片”,观众发现被误导之后感到失望,影响后续口碑的保持,遇上强劲对手便票房急跌。目前该片在北美累计票房超过1.5亿美元,业界预测该片的北美票房将止步2.2亿美元。

  对于片方而言,海外票房是值得期盼的,何况票房容量不可低估的中国内地还没上映这部片。近日,中国发行方公布了一款解释哥斯拉身形数据的海报,用生动的比喻展示这位史上“最高最胖最猛”的哥斯拉。“年届60”、有高度有体积却没有帅气的巨兽,能否在下月中旬笼络大批中国拥趸,尚有待市场检验。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39956.shtml report 3092 新版《哥斯拉》北美票房急跌这组创意海报源自《大白鲨》、《廊桥遗梦》、《诺亚方舟》、《E.T.》、《僵尸世界大战》、《地心引力》,你能认出它们吗?[相关]独家专访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