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乐童年”系列将亮相 26场儿童剧陪伴小朋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马竞宇

  天津日报讯(记者 马竞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快乐童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演出活动日前拉开帷幕,经典童话剧、益智剧、梦幻杂技剧等悉数登场。据悉,从5月27日至6月15日,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旗下天津市儿童艺术剧团、天津市杂技团、天津市演出公司等单位共推出《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爱丽丝梦游奇境》《童话奇缘青蛙王子》《梦唤公主》《甜心宝贝》《寻梦西游》《小吉普变变变》等7部儿童剧目共26场演出,陪伴全市小朋友欢度“六一”。

  其中,根据经典童话故事改编的儿童剧《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在阿拉伯异域风情的氛围中,透过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向孩子们传递了不要贪婪、懂得分享的主题思想。该剧在诠释经典童话之美的同时,还让孩子们与舞台上的童话人物进行互动;中国版梦幻杂技剧《爱丽丝漫游奇境》根据英国著名童话小说《爱丽丝漫游奇境》改编而成,该剧通过杂技、滑稽、哑剧、舞蹈、皮影等艺术表演形式,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杂技盛宴,原著中的经典人物爱丽丝、大白兔、红心皇后、柴郡猫、疯帽子等都会在剧中与广大小朋友见面;儿童剧《童话奇缘青蛙王子》讲述的是充满了善恶道理的美好故事。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为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精神食粮为己任,力求将最高水平的精彩演出以更惠民、更便民的方式送到广大群众身边。集团继成功推出“马年新春惠民演出月”“劳动最美丽”——天津市“五一”劳动节系列慰问演出活动之后,此次专为儿童节定制推出“六一”儿童文化大餐,部分演出票价10元、20元起步,充分体现惠民特点,为全市小朋友献上一份节日厚礼。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30/n400239202.shtml report 989 天津日报讯(记者马竞宇)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天津北方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快乐童年”——“六一”儿童节系列演出活动日前拉开帷幕,经典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快乐童年”系列将亮相 26场儿童剧陪伴小朋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