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爱是中华》国学社区行 端午节弘扬中华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最爱是中华 导师王立群 纪连海
《最爱是中华》导师王立群、纪连海

  搜狐娱乐讯 端午降至,贵州卫视大型文化竞技节目《最爱是中华》为弘扬传统文化,联合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将于5月30日下午两点走进贵阳市南明区,举办主题为“我们的节日•端午”社区活动。

  “国学传社区 竞答赢好礼”

  在这次端午节“国学进社区”活动中,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还将有《最爱是中华》特别设计的中华文化知识竞答互动环节,参与竞答就能赢取好礼!此外,贵州卫视还将在现场布置《最爱是中华》节目宣传展架,发放国学知识宣传资料。活动方还将举办“四进社区”宣传活动,科技大篷车进入社区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并开展免费义诊、法律咨询等服务。南明区相关领导、辖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学生代表以及居民群众也将参与本次活动。

  “国学校园行 扬中华魅力”

  此次端午节特别活动后,《最爱是中华》还将通过节目展播、国学竞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诗词朗诵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在贵州省中小学校园内发起一场“国学校园行”的大型国学文化推动活动,力主能让沉重、深刻的国学教育通过更加立体、生动、直接的形式融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让更多的青少年学子通过这样的形式感受到国学文化的魅力所在,将“轻松学国学”的概念以及国学的精髓传递给更多人,以此掀起一场全民学国学、全民爱国学的文化热潮,真正实现《最爱是中华》节目的意义和价值。

  “轻松学国学 最爱是中华”

  《最爱是中华》是贵州卫视在2014年倾力打造的一档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内容的大型文化竞技类节目,节目抛开了传统沉闷的国学讲述,通过极具娱乐性的竞技环节设置和趣味十足的国学题目来向观众普及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节目通过选手的激烈比拼和导师们的精彩补充,让观众大开眼界并从中轻松愉快的获得平常不愿触及,甚至被误解为无趣的国学知识。创新的节目形式和独特的内容设计将使此档节目成为目前国内高端文化类节目的新标杆。

  节目将于每周日晚21:20分在贵州卫视热力播出,三大学霸级导师王立群教授、康震教授、纪连海老师一齐坐镇,让你轻松学国学,打造寓教于乐的中国范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17939.shtml report 1521 《最爱是中华》导师王立群、纪连海搜狐娱乐讯端午降至,贵州卫视大型文化竞技节目《最爱是中华》为弘扬传统文化,联合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将于5月3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