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澳电影节 > 2014中澳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澳电影节”参赛细则及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终选评选委员会:专家评委 5-7人由电影专家、资深学者及观众代表组成,对入围影片进行评选,选出展映影片及获得表彰的影片。

  评审流程:

  第一阶段: 由组委会推荐、审核,选出 30 部入围电影

  第二阶段: 由组委会推荐、审核,选出 15 部入围电影

  第三阶段: 由电影节评委会集中审片,评选出各大奖项

  参赛规则:

  表彰对象:中国电影、澳洲电影及中澳合作合拍电影

  影片时长:90分左右

  影片类型:不限

  影片题材:不限

  影片规格:16mm 胶片、DVD(PAL 制)、蓝光碟均可

  报名日期: 2014 年 4 月 30 日起至 2014 年 10 月 31 日截止

  影片寄送要求:影片的样片 DVD(内容必须与电影拷贝一致)和导演亲自签名的报名表最迟于2014年10月31日寄至中澳电影节组委会中国办公室。

  在寄出报名影片样片的同时,也请以电子邮件形式附上影片所需的完整资料电子档,包括:电子版报名表、影片中英文简介、导演中英文简介、演职员表、海报、剧照、导演照片以及一分钟内片花。同时电子版完整资料最迟于 2014 年10月 30 日发至组委会官方电子邮箱:vac@vacradio.com.au

  参赛资格及相关规定:

  参赛者提交作品拷贝时,请在表格上注明此为作品最终版或编辑版;

    参赛者一旦正式确认接受电影节邀请,即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撤回已入选“中澳电影节”的影片;

    参赛者所递交的作品,可包含赞助信息,但广告内容则不予出现;    

    参赛者提交的影片需提供英文字幕拷贝(无对白、无字幕除外)。同时将完整的带英文字幕台本提供给电影节;

  参赛作品光盘将不予寄回,并由组委会永久保留;

  作品征集阶段,参赛作品必须以 DVD(PAL 制)形式递交;

  作品入围后,参赛者允许以任意一种形式递交作品用于电影节展映:

  除非特别申明,参赛作品的视频,静帧图像可能被数字影像节组委会无偿用于本次电影节的宣传活动及之后的非商业的与艺术传播相关的活动,包括被新闻媒体报道、播出或出版、复制、音像资料等;

  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参赛作品的著作权、版权,也不会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参赛者必须接受以上所有条款,电影节规则最终解释权为电影节组委会。

  “中澳电影节”参赛影片评审奖项

  CAFF 的竞赛单元将设立金合欢奖 (Golden Wattle Award)多个奖项,在投票选出的 15部优秀影片中,由评委会评选出以下 15个奖项:金合欢最佳民族电影、金合欢最佳影片、金合欢最佳儿童电影、金合欢最佳动画片、金合欢最佳导演、金合欢最佳编剧、金合欢最佳制片人、金合欢突出贡献奖、金合欢最佳摄影、金合欢最佳原创音乐、金合欢最佳美术、金合欢最佳男演员、金合欢最佳女演员、金合欢最佳男配角、金合欢最佳女配角。

  除此之外,CAFF 设立“中澳电影产业论坛&中澳电影学术交流研讨会”环节,将设立中澳电影节艺术交流杰出成就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17868.shtml report 1626 终选评选委员会:专家评委5-7人由电影专家、资深学者及观众代表组成,对入围影片进行评选,选出展映影片及获得表彰的影片。评审流程:第一阶段:由组委会推荐、审核,选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