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光头易中天”带超模上演T台秀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第三场复赛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亮点频出,台湾魔术师变身“气功大师”“震”飞观察员,贫富对决被冯小刚吐槽主题跑偏,更有“光头易中天”带领欧美超模上演爆笑T台秀。

  台湾“气功大师”“震”飞观察员 冯小刚:我以为能飞到美女观众怀里

  初赛时,来自台湾的简汉宗曾以一段漏洞百出的“魔术”表演令吴君如大呼“无聊”,此次来到复赛,简汉宗一登台就遭到了刘仪伟的调侃:“我们对你的要求只有一个:比上次更无聊!”简汉宗则笑言:“我苦练了十几年的魔术竟然让全国观众在一隙之间全都学会了。这次带来了一项绝活,保证大家学不会!”

  此番来到复赛的舞台,昔日的“魔术师”化身“气功大师”。在徒弟的协助下,简汉宗先是用“气功”将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瓶“震”开,接着又把身边两位徒弟“震”飞。为了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到他的“超能力”,简汉宗将“发功”对象转移到了台下。伴随着他每一次“发功”,全场观众也都默契配合,大笑着高举双臂向后倒去。最后,四位观察员也成了简汉宗的“靶子”,当吴君如、刘仪伟和宋丹丹被简汉宗的“震”得争相向后仰去,唯有冯小刚一人不买账,坐在评审席上纹丝不动;当简汉宗表示将用“十成功力发功”时,不解风情的冯导还端起了茶杯悠然喝水,俨然一副“世人皆醉我独醒”的样子。对此吴君如调侃道:“你的功力有点问题,四位评审没同步嘛!”

  看完简汉宗“超能力”表演,主持人大鹏直言:“他这个超能力就是超级无聊的能力。”虽说节目形式“无聊”,不过简汉宗有趣的全场互动却得到了宋丹丹的好评:“这个节目越到后来越渐入佳境。你很聪明,把所有观众都给搅和进来,但是只有一个人不动声色。”被宋丹丹点名的冯小刚则指着坐在身后的一排美女观众笑道:“当你最后发功的时候,我脑子里想着是我能飞到后面这群姑娘的怀里去,但是我想多了!”

  贫富对决再次上演 冯小刚吐槽主题跑偏

  在初赛中,来自吉林农村的大学生李奎与搭档李林峰曾经上演了一出富人对决穷人的默剧。剧中两人通过汉堡对馒头、薯条对大葱的一次次“攀比”令全场爆笑。对于两人的表演,冯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当场要求节目组留下李奎的电话。

  此次来到复赛的舞台,李林峰笑言李奎自从初赛回家之后手机就没关过,“就为了接冯导的电话。”虽然未曾等到冯导的电话,曾直言“父母一年种的玉米都不够付学费”的李奎表示有许多好心人都联系了自己,北京的一家助学基金会还帮助他解决了大学学费及生活费。另外李奎还透露:“有人找我去演戏,但我在准备复赛所以没去。”对此,宋丹丹笑言:“不是主角咱不去,不着急!”

  此番来到复赛,李奎和李林峰依旧延续了初赛的表演主题。两人分别饰演的穷人与富人在海滨沙滩上上演了一出贫富对决。当李林峰扮演的富二代拿出毛巾擦拭身体时,李奎拿出了海带在身上大搓特搓;李林峰炫耀性地戴上金项链时,李奎毅然在脖子上系上了一条带鱼……通过一番人仰马翻的争斗,穷人家的孩子最终赶跑了富二代。

  看完两人表演的默剧,宋丹丹点评道:“一开始很为你们担心,觉得弄一个小品难度太大。但是看到后来我就忘了这个担心,跟着你们的剧情走。两个年轻人能够演到这个份上,很不容易。”而冯小刚则认为两人这次的表演主题有些跑偏:“有钱人家的孩子歧视劳动人民家孩子,弱势的一方不是拿财富去比,而是通过聪明。穷人的善良不能丢。”

  “百家笑谈”教你当模特 “光头易中天”带领欧美超模上演搞笑T台秀

  “百家笑谈,谈笑古今。”来自江西景德镇的孙建弘在初赛中曾以百家讲坛的形式演绎另类“百家笑谈”。抑扬顿挫的语调、正儿八经的表情配上夸张滑稽的动作,孙建弘通过一系列表演将观察员们逗得前仰后合。赛后吴君如点评道:“他的节目我是哭着看的,我一直拿着纸巾在擦我笑出的眼泪。”

  本期复赛,孙建弘依然延续了其独特的易中天派路线,在百家笑坛上教观众们走模特步。通过憋尿走出纠结的猫步、通过将手插在腋下的方法显腿长……这些无厘头的模特速成法与孙建弘饰演的学院派严肃形象形成极大反差,他对于传统的解构也令全场观众欢笑不断。而在表演最后,随着孙建弘一声令下,六位欧美顶尖超模亮相舞台,在她们优雅身影的映衬下,矮胖的孙建宏大步跺出,随后摆出了自己的经典造型:“我就是我,不一样的花朵。”

  看完孙建弘的表演,冯小刚表示还没过足眼瘾:“今天你是我最期待的选手,你真的是没有让我失望,而且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我看你节目,特别怕你结束。”而刘仪伟则将焦点放在了孙建弘请来的女模特身上:“我们也知道你今天女朋友为什么没有来——因为你在这儿与这么多漂亮模特在一起,你女朋友在家待着,你于心何忍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15040.shtml report 4516 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第三场复赛将在东方卫视播出。(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9点10分,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第三场复赛将在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冯小刚欲“飞”到美女观众怀中 “光头易中天”带领欧美超模上演爆笑T台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