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格选加盟《港媳嫁到》 饰演海归帅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黄格选与陈慧珊“一家三口”
黄格选与陈慧珊“一家三口”

黄格选剧照
黄格选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李少飞执导,袁咏仪、高鑫、黄格选、陈慧珊、王一楠等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港媳嫁到》正在青岛热拍,有着“情歌王子”之称的著名歌手黄格选正式加盟该剧拍摄,饰演“海归”朱易卫,此次影视回归,黄格选凭借成熟帅气的形象,风采更胜当年,令不少观众粉丝期待不已。

  黄格选曾凭借一曲《春水流》火遍全国,享有“情歌王子”的称号,在跨界影视后,也因电影《欢舞》中的精彩表现,令华表奖第一次把最佳新人奖颁发给一位歌手。后又拍摄了《快嘴李翠莲》《情陷CBD》等多部代表作品。然而在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事业高峰期,黄格选毅然选择了精心钻研音乐,在影视圈有了近十年的空白期,而在今年,黄格选再度宣布回归影视,除了令其心动的电影作品,电视剧方面也全面开始复苏。

  电视剧《港媳嫁到》讲述了一个香港媳妇嫁到内地,因不同的观念与思想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黄格选在剧中饰演了一位“海归”朱易卫,在陈慧珊饰演的妻子与王一楠饰演的初恋女友之间,产生了诸多矛盾与思考。拍摄现场,黄格选成熟帅气的形象,风采更胜往昔,其与陈慧珊的对手戏,也是看点十足备受瞩目。

  据悉日前,除了该剧的拍摄,黄格选或将卡期进行另一部电影的拍摄,其影视全面复苏,受到不少观众粉丝的热切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13710.shtml report 1433 黄格选与陈慧珊“一家三口”黄格选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李少飞执导,袁咏仪、高鑫、黄格选、陈慧珊、王一楠等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剧《港媳嫁到》正在青岛热拍,有着“情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格选加盟《港媳嫁到》 饰演海归帅气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