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云1927》热映 王晖版毛泽东获观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风云1927》王晖版 毛泽东


  搜狐娱乐讯 近日,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革命题材影片《风云1927》正在院线热映,凭借着真实的还原历史事件原貌以及精良的制作,作品得到了大家的称赞。戏骨王晖此次在片中扮演男一号毛泽东,精妙的演技让其塑造的毛泽东栩栩如生,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该片了讲述1927年5月21日至9月9日期间,中国共产党在蒋介石、汪精卫先后叛变革命的白色恐怖下,在江岸区原俄租界三教街41号召开中央紧急会议,为挽救党和革命作出了巨大贡献,使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篇章。而王晖聊到此次的表演,也说到了观众对于毛泽东已经非常熟悉,对于他每个阶段的状态也都非常了解。自己这一次在诠释角色的时候也一直在寻找在那个特定的时间的人物状态,力求表现出最真实的角色。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和自己合作的演员全都非常优秀,和他们在一起能够碰撞出很多的火花,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支持影片,喜爱自己扮演的角色。

  据了解,该片之前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虽然王晖因为在外拍戏无法到现场参加,但其送上了深深的祝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该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10043.shtml report 2276 《风云1927》王晖版毛泽东搜狐娱乐讯近日,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革命题材影片《风云1927》正在院线热映,凭借着真实的还原历史事件原貌以及精良的制作,作品得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风云1927》热映 王晖版毛泽东获观众好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