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丑男大翻身》全国公映 念贤儿遇“犀利粉”

来源:搜狐娱乐
念贤儿
《丑男大翻身》念贤儿

导演王猛、念贤儿
导演王猛和念贤儿

剧照
《丑男大翻身》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念贤儿领衔主演,林楷、陈玺安 、刘永健、赵硕之联袂出演的魔幻励志电影《丑男大翻身》已全国公映。而女主角念贤儿出席了该电影的首映礼,“犀利女”一出场便引起现场的观众欢呼。

  首映礼当天,最精彩的环节要数念贤儿遇到了自己的“犀利粉”。原来是提问环节中,她被一位粉丝大胆地问到娱乐圈是否应该伪装一下自己比较容易立足,更指出念贤儿这种性格可能会对自己的发展有影响。就如同一个媒体记者在提问。立马被主持人打趣地说,果然有什么样的偶像就有什么样的粉丝,都这么率真。念贤儿看到眼前这位“犀利粉”似乎很开心,话匣子都打开了,首先她很感谢了这位小粉丝的提问和意见,因为本人很喜欢这种单刀直入的问题,她以这次《放手爱》中杜汶泽事件来举例,说自己知道很多人都觉得她是因为炒作才站出来指责杜汶泽的,这并不重要,她只想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坚持自己的原则,提醒自己不要因为处于娱乐圈,把不该忘记的道理都忘记了。演员也是人,会有做错的地方,需要接受批评的,在这件事情上,她认为做好了自己,以后会继续以这样的念贤儿努力前进的。

  一段话,足足体现了“犀利女”的“犀利”之处,没有矫情的话语,没有官方的说辞,有的只是念贤儿对人生、对生活的解答,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答案。就好像《丑男大翻身》里面的阮豆豆,从来不被外界影响,相信自己做的一切,只有自己做好了,才会值得拥有更好的一切。同时,我们一起期待日后“犀利女”念贤儿掀起娱乐圈新一轮的“犀利风”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08340.shtml report 1977 《丑男大翻身》念贤儿导演王猛和念贤儿《丑男大翻身》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念贤儿领衔主演,林楷、陈玺安、刘永健、赵硕之联袂出演的魔幻励志电影《丑男大翻身》已全国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丑男大翻身》全国公映 念贤儿遇“犀利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