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果静林做客《静距离》 对同窗徐峥“无比羡慕”

来源:搜狐娱乐
大器晚成果静林挑战新形象 称搭档闫妮“有妩媚的一面”
大器晚成果静林挑战新形象 称搭档闫妮“有妩媚的一面”

果静林称幼时“家暴”是家常便饭 中戏偶遇巩俐决心学表演
果静林称幼时“家暴”是家常便饭 中戏偶遇巩俐决心学表演

果静林初入行受冷落 对徐峥“非常羡慕” 与王劲松“捡菜叶”
果静林初入行受冷落 对徐峥“非常羡慕” 与王劲松“捡菜叶”


  搜狐娱乐讯 他是《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叛逆义气的高洋,他是《新亮剑》中坚毅刚强的楚云飞,他就是出演过8部话剧、16部电影、36部电视剧,还2次首执导筒,一举斩获华表影帝殊荣的果静林。近日做客《非常静距离》,处于不惑之年的他坦言这些数字与风光背后有更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曾经年少轻狂的他自认是“是打不垮的一代”;当同窗好友徐峥名声大噪时他却还在演“死尸”和“皮鞋”;北京高碑店村的出租小屋中他和王劲松又怎样辛酸度日?提及母亲,是什么遗憾让硬汉泪洒现场?6月1日安徽卫视23:40《非常静距离》,带你走进果静林高调做戏、低调为人的喜怒人生。

  果静林称幼时“家暴”是家常便饭 中戏偶遇巩俐决心学表演

  《非常静距离》节目开场主持人李静这样介绍嘉宾“都说出名要趁早,我觉得这句话只适合女人,现在的电视屏幕上,男人随着时光的流逝越来越有魅力”。李静口中这位“大器晚成”的魅力男人就是果静林,他与徐峥是同窗好友,却直到2006年一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才一炮而红,随后的电影《袁隆平》让他一举斩获华表奖影帝,最近的《生活启示录》更让他为观众所熟知。果静林坦言自己上学的时候非常调皮,帮同学模仿家长签名企图蒙混过关,却经常惨遭“家暴”,但是自己唯独对文学艺术非常狂热,甚至可以背下《辞海》。一次偶然的机会去中戏踢球时碰到巩俐,“当时看到一个女孩那么好看,心里想这是天仙待的地方么,我可以上这样的学校么”。虽然果静林的父亲曾强烈反对,但他一心追逐梦想只身来到上海戏剧学院,开始了他的表演生涯。

  果静林初入行受冷落 对徐峥“非常羡慕” 与王劲松“捡菜叶”

  果静林在大学时期可谓上戏的“风云人物”,毕业大戏的第一男主角,而当他凭借自己的努力,以超过同窗好友徐峥的优异成绩毕业时,现实却再次出乎他的意料。果静林工作选择了自己喜爱的中国青年艺术剧院,但很长一段时间他却只能演一些根本没有名字的角色“死尸”或者“皮鞋”,这让刚入行的果静林倍受打击。尤其是看到好友徐峥已经在上海的话剧界崭露头角,“我当时无比羡慕徐峥,看完他的戏我坐在台阶上哭的很委屈,我的艺术青春为什么是这样?”当时经济拮据的他和现任中戏表演系院长王劲松“同甘共苦”,“我和王劲松当时住在北京高碑店村,就盖一床被子,去菜场捡别人不要的菜,用砖垒起一个沙发,日子苦但是情谊真”。再多的辛酸往事都已成过去,如今当果静林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在华丽的剧场谢幕时,他心中最大的遗憾还是母亲没有看到他的成功,节目现场提及此事,铁血男儿热泪盈眶“这是永远无法完成的演出”。

  大器晚成果静林挑战新形象 称搭档闫妮“有妩媚的一面”

  一向以刚毅形象献身银屏的果静林此次在热播剧《生活启示录》中携手闫妮、胡歌演绎小人物的情感与梦想,问及此次的颠覆出演,果静林笑称“我很欣赏这部剧的编剧,当时他找我就马上答应了,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尝试”。谈及搭档闫妮,果静林称以前看过她的剧,认为闫妮是“爽朗的女汉子”,但是通过这次合作更多的看到了闫妮妩媚的一面,“她有个少女的内心,也很可爱”。还有更多和小师弟胡歌的拍戏趣事,请关注6月1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08006.shtml report 3009 大器晚成果静林挑战新形象称搭档闫妮“有妩媚的一面”果静林称幼时“家暴”是家常便饭中戏偶遇巩俐决心学表演果静林初入行受冷落对徐峥“非常羡慕”与王劲松“捡菜叶”搜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果静林做客《静距离》 对同窗徐峥“无比羡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