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治愈系音乐微电影走红网络 商侃素颜惊艳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商侃性感写真
商侃性感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失恋音乐微电影走红网络,短期内获得超高点击率,掀起一股治愈清风。其中,女主角细腻自然的演绎更是引发诸多共鸣。而眼尖的网友发现,视频中的女主角非常“眼熟”,就是在电影《小时代》系列中饰演职场硬糖KITTY的商侃。从画着烟熏妆,成熟练达的职场女性,到随性自如,清汤挂面的”失恋女生“,巨大反差,也让不少人大呼“原来淡妆的KITTY这么美”。

  视频中的商侃饰演一个重回相爱城市的失恋女生,走过熟悉的大街小巷,经历回忆折磨与纠结内心,终于迎着阳光,漂亮的与昨天挥手告别。自幼学习舞蹈,艺术感觉极好的她褪去《小时代》中练达的“职场武装”,洗净铅华,将都市女孩婉转柔软的内心表现得淋漓尽致。网友留言也十分踊跃,不少人表示“这里的商侃给人不同的感觉,看到她就好似看到曾经为情所困的自己,直戳内心。”面对好评如潮,商侃也大方坦言,自己的表演也是有感而发。无论是KITTY还是视频中的姑娘,她都尽可能走进人物的内心。也许现代女性工作强势如KITTY,但繁华褪去,心里一定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然岁月无法回头,只能心向阳光,蜕变坚强。”

  毕业于中戏,19岁就在杨亚洲导演《美丽的事》中有亮眼表现的商侃因电影《小时代》系列而迅速闯入人们视野,成为职场女性代名词,被称为“小时代中最具现实意义”的人物。科班出身的她,将每一个角色都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私底下的她则是一个文艺青年与网络段子手结合完美的有趣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06868.shtml report 1123 商侃性感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部失恋音乐微电影走红网络,短期内获得超高点击率,掀起一股治愈清风。其中,女主角细腻自然的演绎更是引发诸多共鸣。而眼尖的网友发现,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治愈系音乐微电影走红网络 商侃素颜惊艳网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