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我的五官单拿哪个出来都挺好看的

来源:沈阳日报
5演员王珞丹独家做客
演员王珞丹独家做客


  沈阳日报讯 荧屏上的王珞丹一直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其实,私底下的她同样走“平民偶像”路线。5月28日,王珞丹来沈独家做客本报会客厅,刚一落座,她就脱掉了高达十几厘米的高跟鞋,“穿这么高的鞋真遭罪,谁叫我为了出席活动时漂漂亮亮的,平时我都穿平底鞋。”这次采访,也在这种无拘无束的氛围下进行,记者眼前的王珞丹可爱得像个孩子,她说的话幽默生动,俨然娱乐圈中冉冉升起的另一位“段子手”。

  段子一

  “我的五官单拿哪个出来都挺好看的”

  忙完了新片《后会无期》,王珞丹还将在新电影《破风》中饰演自行车赛手,为此,她每天都要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但王珞丹很得意地说,“我现在有两块腹肌,大腿也开始出现块状肌肉了。”更搞笑的是,王珞丹爱上了“自黑”,“之前有很多人网友嫌弃我‘胸平’,我回应‘不平胸何以平天下’,作为女艺人,既然我没美胸也没美腿,以后就露腹肌给大家看吧。”

  喜欢插科打诨王珞丹也把自己长得不漂亮挂在嘴上,“我的五官单拿哪个出来都挺好看的,如果组合起来观众不喜欢,我也没办法。”圈内很多女艺人都不愿意暴露自己的缺点,王珞丹勇于“自黑”的精神是如何练就的?“这也许就是我跟她们的不同,外在是父母给的,作为艺人,内在更重要。”

  段子二

  “作为女性只好挺起半边天”

  出演影视剧让王珞丹被熟知,但其洒脱活泼的性格更为她拉拢了一批忠实粉丝。王珞丹说,在演米莱的时候,她的男粉丝居多,但演完钱小样、杜拉拉等独立女性角色后,她的女粉丝得到了大规模的增长,“所以我在微博上说,自己更愿意当粉丝心中的‘男神’。当‘女神’有点高处不胜寒了,我要学‘男神’的坚强。”

  “汉子”王珞丹还大方分享了另一个段子,“最开始我并不喜欢大家叫我‘女汉子’,但谁叫我演的都是狠角色,个性太强,作为女性也只好挺起半边天了。”

  段子三

  “谁叫好男人的标准都是一样的”

  入行多年,依然单身的王珞丹也传出过几段小绯闻恋情。采访中,被问及何时会身披白纱,她却拿姐姐当“挡箭牌”,“我得先把她送走,我才能上路。”而王珞丹自己的择偶标准则是,“我希望仰视对方,两个人精神层面上能沟通是最重要的。”记者反问她的择偶标准和姐姐太过雷同时,王珞丹一脸无辜,“谁叫好男人的标准都是一样的呢!”

yule.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04055.shtml report 1793 演员王珞丹独家做客沈阳日报讯荧屏上的王珞丹一直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其实,私底下的她同样走“平民偶像”路线。5月28日,王珞丹来沈独家做客本报会客厅,刚一落座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王珞丹:我的五官单拿哪个出来都挺好看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