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烁《刀客家族》获赞 与何赛飞温暖诠释祖孙情

来源:搜狐娱乐
杨烁饰演余化龙
杨烁饰演余化龙

杨烁与何赛飞
杨烁与何赛飞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汇聚了杨烁、佟丽娅、何赛飞、许还幻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讲述家族女人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广受好评,而杨烁在剧中饰演石泉寨的族长余化龙,被粉丝亲切的成为“三哥”。而杨烁与饰演石泉寨九奶奶的何赛飞相互扶持,祖孙俩挑起了石泉寨余家家族的谁主沉浮。

  《刀客》中,杨烁饰演石泉寨余家的三哥余化龙,一个有担当、有责任,让人敬畏三分的硬汉子,家的年少当家人。这个有点霸道又不失温柔,能出得厅堂下的厨房的“醇爷们”,与何赛飞饰演的余家的老祖宗九奶奶,两个人同时担负着余家生死的使命。九奶奶是家族权利的象征,代表着余家的精神,和地位,而余化龙责是余家未来的脊梁。在余石泉寨危在旦夕的时候,祖孙俩一起在余家精神的号召下,为余家的生存与荣誉努力的抗衡着。

  在谈到两个人在对戏时,杨烁说,他把自己现实生活中对待自己奶奶的情感,运用在戏剧中。其中有一场戏,剧本中描述的就是两人面对面的干说,没有任何的动作,而我在演绎的时候,就会加入生活化的内容,比如给九奶奶揉揉肩、锤锤腿或者是撒个娇等类似的肢体语言的动作,在这个过程中就已经把台词和戏剧任务完成了,让这段祖孙情更生活化和合理化,也让表演更自然,而观众看了也会觉得更舒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201281.shtml report 1528 杨烁饰演余化龙杨烁与何赛飞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杨文军执导,汇聚了杨烁、佟丽娅、何赛飞、许还幻等实力演员联合主演,讲述家族女人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烁《刀客家族》获赞 与何赛飞温暖诠释祖孙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