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晴笑对真人秀“暗战” 出任轮值导游直面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俏皮
许晴俏皮

许晴做轮值导游
许晴做轮值导游


  搜狐娱乐讯 近期,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而起的各种话题争议不断,日前许晴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首次正面回应种种质疑,针对网传与刘涛不和,许晴也十分坦然表示和气有余合拍不足,而面对“公主病”之说她亦是坚持自我,认为只是每个人活法不同,别人对于自己生活方式的定义自己无法左右,性情率真广受好评。本周即将担任轮值导游的她也在采访中透露,一旦自己成为领导者,就会肩负应有的担当来直面质疑。

  节目打着“穷游”的旗号,姐弟七人将在处处经济缩紧的前提下完成本次旅行,上周节目中飞抵西班牙之后,便开始使用新的游戏规则,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许晴将接替李菲儿担任轮值导游。此前被观众质疑满身公主病的许晴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可谓是令人堪忧,在采访中她表示,通过一个节目判断人,难免有断章取义过于片面之嫌,之前的退缩也只是另一种对于“团队精神”的理解,当一个团队中已经有核心人物来掌控全局,自己就应该适度地退让,以便于其他人有更好的发挥空间,如果一味争抢,每个人都以自我为中心,团队便会失去凝聚力,反之,如果自己被选中成为“轮值导游姐姐”,也必将发挥自己潜能,从制定行程到实施都会主动起来。一直在以“旅行”为目的的许晴,并未过多顾及镜头,甚至背离自己从前的荧幕形象,她所理解的“真人秀”就是一场游戏式的体验,享受旅行本身而并非刻意表演,然而不买账的观众则认为,这毕竟是一档电视节目,太过于“真人”而忽略了“秀”似乎也不那么讨喜。

  面对节目的混乱剪辑,很多观众也开始为即将接替导游一职的许晴担忧,此前刻意放大她的“慵懒悠闲”却把洗碗轻描淡写带过,这一次尽职尽责地出任轮值导游能否化解些许质疑,似乎更多地需要依靠节目整体呈现,相信观众也会有自己的判断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198869.shtml report 3309 许晴俏皮许晴做轮值导游搜狐娱乐讯近期,因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而起的各种话题争议不断,日前许晴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首次正面回应种种质疑,针对网传与刘涛不和,许晴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许晴笑对真人秀“暗战” 出任轮值导游直面质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