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爱人》湖南热播 徐正曦情归何处成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哭戏感动粉丝
徐正曦哭戏感动粉丝

徐正曦守护唐艺昕
徐正曦守护唐艺昕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东、唐艺昕、徐正曦、毛林林等偶像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加油爱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除了主打家族阴谋战这张王牌之外,四位主演在剧中的情感线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在昨天的剧集中慕妍的假死让徐正曦饰演的程昕悲痛欲绝,而当他得知慕妍没有死后,两人是否可以在一起成为最大悬念,也是观众最期待的看点之一。

  随着《加油爱人》播出过半,剧中人物的命运起伏牵动着观众的心。徐正曦饰演的程昕一直默默的守护着他爱的慕妍,当瀚宇与慕妍的感情因为外界原因破裂,当程昕对慕妍说出了那句“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想保护的人,我心甘情愿“时,秒哭不少粉丝,而程昕因慕妍留下眼泪时,粉丝的心也跟着揪了起来,不少粉丝在网络上大赞徐正曦的哭戏表演到位。当大家以为程昕和慕妍最终会在一起的时候,编剧笔端一倒,推出了另一个戏剧冲突。在昨天的剧集中,慕妍再次遭遇人生重大变故和瀚宇离婚,此时又是程昕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细心呵护,当慕妍似乎被程昕有所感动的时候,传来慕妍乘坐的大巴失事的消息,听闻此消息,程昕的心理防线坍塌了,这个自己一心想要保护的人却突然离开,对他来说是莫大的打击。程昕的伤心让观众们也跟着揪心。然而,平安归来的慕妍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情景?程昕与慕妍是否可以最终牵手?随着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悬念开始出现,程昕最终会情归何处也成为观众最期待的看点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194166.shtml report 3191 徐正曦哭戏感动粉丝徐正曦守护唐艺昕搜狐娱乐讯由陈晓东、唐艺昕、徐正曦、毛林林等偶像加盟的都市情感大戏《加油爱人》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除了主打家族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加油爱人》湖南热播 徐正曦情归何处成悬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