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面孔李咏抗议“被长脸”:自古英雄多长脸

来源:搜狐娱乐
主持人李咏抗议“被长脸”
主持人李咏抗议“被长脸”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大型原创全明星文化互动答题秀《中国面孔》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节目集娱乐性、知识性于一体,“赏脸”之余,更注重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今晚21:20即将播出的新一期《中国面孔》中,一直“被长脸”困扰的主持人李咏提出强烈“抗议”,并详细解析“长脸”内涵。主持人李咏还将带领大家一起见识“来自星星的脸”,感受独一无二的中国面孔。

  李咏抗议“被长脸”:自古英雄多长脸!

  主持人李咏以一张名声斐然、辨识度极高的长脸驰骋主持界多年,在主持《中国面孔》后,屡次遭男嘉宾调侃——首期“开心麻花”明星常远便要与咏哥一比长短,本次节目中,《语众不同》主持人海阳加盟男才队,更是直言甘拜下风:“咏哥,我从小看您的节目,也立志想当一名电视主持人,可是我却没有成功,我现在知道自己输在哪了,就是输在脸的长度上啊!”

  李咏抗议自己“被长(chang)脸”,称自己不是普通的“长(chang)脸”,而是“长(zhang)脸”:“长我这张脸的概率必须是被雷劈500次,长有两个读音,一个人天生就长脸,多给你面子。所以我是长脸,是生长的长,是指我的脸一直是在生长的!自古美女多长腿,自古英雄多长脸,懂了不?”

  纹面女现身《中国面孔》 李咏惊呆!

  在本期《中国面孔》,来自于独龙族的最后一名纹面女一出场就震惊了主持人李咏和众位嘉宾——她的整个面部纹成了蝴蝶形状!独龙族是聚居在云南省贡山独龙江流域的少数民族,纹面是独龙族女性颜面代表性特征,这是一张正在消失的中国面孔。据了解,现在独龙族纹面女只有不到40人在世,平均年龄73岁。在节目现场,这位纹面女告诉大家,现在的年轻人已经都不会再去纹面了。

  文化学者伊伟和心理学专家姜振宇在评析这种特殊的面孔文化说:“这不是一种文化的遗憾,而是文明的进步。中国有很多民族,像我们都知道的56个民族,还有未识别的民族,他们的面孔文化、习俗各有不同,我觉得这些面孔图案是代表着我们民族文化发展所历经的阵痛,当中国面孔这张脸越来越光滑、越来越漂亮的时候,也是我们的文明进步的标志!”

  关凌、练束梅、刘语熙秒长胡子 变“真汉子”

  本期《中国面孔》女貌队由三位美女影视明星关凌、练束梅、刘语熙组成。不想节目中,主持人李咏竟然为她们准备了最为特殊的“礼物”——每人一副胡子!三位美女戴上胡子后立马秒杀男才队,成为名符其实的“真汉子”:戴上胡子的刘语熙变成了西域猎人,关凌像极了地下工作者,练束梅清纯形象顿毁,由仙女变“街头小混混”,令全场爆笑不已。主持人李咏和男才队都表示:“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42岁辣妈逆生长萌赛90后 被白凯南选为“心动女生”

  婀娜高挑的身材,白皙细嫩的皮肤,卖萌无辜的大眼睛……这不是一位90后美女模特,而是已经42岁、有一个15岁儿子的辣妈吴玟萱!这位逆生长的辣妈在现场一亮相就引得众人尖叫,被喜剧明星白凯南将其选为“心动女生”!专家介绍,这张被大家一致评为“最逆生长的面孔”其实蕴藏了诸多面孔密码。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1:20山东卫视《中国面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192727.shtml report 3229 主持人李咏抗议“被长脸”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大型原创全明星文化互动答题秀《中国面孔》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节目集娱乐性、知识性于一体,“赏脸”之余,更注重传播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