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志国抱孙子心切 盼杜淳早日成婚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黄金血道》在京举行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由吴樾、贡米、雷牧、刘乃艺、杜志国等主演的电视剧《黄金血道》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此次在剧中,男一号吴樾不但依旧如故的展现了铁血男儿的荧屏形象,还为与女一号琪琪格(贡米饰演)的感情戏添光加彩。而在发布会现场,杜志国在谈到儿子杜淳时时,则希望他能早日成婚,自己能抱上大胖小子。

  《黄金血道》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黄金商道巡官朱一书为维护商道治安、惩处走私,与以县长庞德坤为首的走私集团展开重重较量。朱一书(吴樾饰演)经受了走私集团的疯狂追杀,下属的陷害及亲如兄弟的朋友的背叛,从一个单纯正直的热血青年逐步转变为刚毅勇敢的英雄豪杰。戏中吴樾一改《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形象,与琪琪格(贡米饰演)的情感纠葛演绎的淋漓尽致,“石头猴子”华丽变身“柔情男儿”的剧情为这部戏增添了不少戏。

  此外,在人物设置上,《黄金血道》新颖独特,其中既有雄霸一方,被逼上梁山的江湖好汉;又有手握重权,与黑暗势力暗中勾结,私运军火的政界要员;既有一心想除暴安良,有所作为的正义警察;又有一心想为爱妻报仇的黑道硬汉;既有野蛮却不失可爱的“暴走萝莉”,又有机智的“逃婚女”,为了真爱而放弃荣华富贵的贵族格格。其中爱情、友情、亲情,情感纠葛错综,情节跌宕起伏,场面堪称绝对精彩又不失真实。

  除了几位主演外,杜淳的父亲杜志国也在戏中有参演角色,而在媒体群访环节,谈及年纪的增长是否会越来越想抱孙子?杜志国说,5年前会有这样的想法,“但对杜淳也不会太强迫,顺其自然,要是你的要求太多了,他反而会有逆反心理了,所以在这个事情上,催也没用,杜淳有时候也爱回避这个话题。”不过杜志国也表示,自己当然希望儿子杜淳能早日成婚,“生个大胖小子我当然会很高兴的接受。”

  至于杜淳是否有带女友回家看父母,杜志国说,“不管是杜淳的什么朋友,我们都欢迎,我这个人长得比较严肃,所以怕杜淳有点胆怯的心里,有时候也会调节一下气氛。”而问及对三十而立的杜淳在表演上有何的期待,杜志国说,杜淳不应该老停留在目前的水平上,应该更上一个台阶。“况且到了他这个岁数,应该也是要出作品的阶段了,所以有时候我打电话也会给他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186096.shtml report 1510 电视剧《黄金血道》在京举行发布会。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由吴樾、贡米、雷牧、刘乃艺、杜志国等主演的电视剧《黄金血道》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此次在剧中,男一号吴樾不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杜志国抱孙子心切 盼杜淳早日成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