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美合拍3D《马可波罗》 定《速度与激情》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中美合拍3D《马可波罗》。

 3D《马可波罗》定《速度与激情》导演。

3D电影《马可波罗》将于年内正式开机。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图 小明/视频)5月28日下午,中影和派拉蒙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中美合拍3D电影《马可-波罗》将于年内正式开机,曾拍过《速度与激情》、《木乃伊3》、《十万火急》、《极限特工》等片的罗伯-科恩受邀担任导演。中美双方各出资50%进行全球分账,中影高层强调,“《马可-波罗》是真正意义上的合拍片,绝对不会出现中国演员打酱油这种现象。”

  马可-波罗是13世纪来自意大利的旅行家和商人,他17岁时跟随父亲和叔叔,途经中东,历时四年多到达元大都(今北京)。他在中国游历了17年,曾访问当时中国的许多古城,到过西南部的云南和东南地区。在狱中口述了大量有关中国的故事,其狱友鲁斯蒂谦写下著名的《马可-波罗行纪》记述了他在东方最富有的国家——中国的见闻,激起了欧洲人对东方的热烈向往,对以后新航路的开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据了解,影片剧本由中国编剧撰写,“不是人物传记片,是3D奇幻冒险动作片。”当被问到电影中会不会有爱情元素时,导演罗伯-科恩连连表示肯定,称电影将充满东西方融合的浪漫爱情色彩。目前演员还未确定,罗伯-科恩说他会尽快投入“选角”阶段,国外方面将有四个20至25岁的年轻演员,目前心中人选“太多”,可得好好斟酌,尤其是马可-波罗这个主角,他可是一个开拓者和探索者。中国方面,像忽必烈、王子、公主等角色都还没确定演员。

  罗伯-科恩是好莱坞比较了解中国的导演之一,他曾经拍过一部《李小龙传》,当年《木乃伊3》也有来中国取景。谈到对中国的感觉,罗伯-科恩说自己非常热爱中国,曾多次自费到中国来选取题材,每次到中国都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一直认为自己上辈子是中国人。他还透露,以自己的做法,《马可-波罗》肯定会被打造成系列片,“我已经和年轻的编剧凤歌(大陆武侠作家,代表作有《昆仑》、《沧海》、《灵飞经》等)聊出了两个故事,但强总(中影张强)要求拍出5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9/n400185816.shtml report 3677 中美合拍3D《马可波罗》。3D《马可波罗》定《速度与激情》导演。3D电影《马可波罗》将于年内正式开机。搜狐娱乐讯(哈麦/文/图小明/视频)5月28日下午,中影和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中美合拍3D《马可波罗》 定《速度与激情》导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