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窃听风云3》北京首映 周迅领衔“三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接受采访
周迅接受采访

周迅微笑俏皮可爱
周迅微笑俏皮可爱

周迅亮相
周迅亮相首映庆典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电影《窃听风云3》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率刘青云、古天乐周迅、叶璇、林家栋、方中信等主演悉数出席。作为全片最具亮点的女性角色,周迅一袭复古宫廷风装扮亮相首映礼,现场被问到片中的感情戏,周迅坦言比较复杂和纠结,不仅和刘青云、吴彦祖产生“三角恋”,还与古天乐结下血海深仇。

  除了戏里的情感,戏下的感情状况也是大家的关注焦点。媒体群访上,被记者问到何时结婚时,周迅巧妙回应称让对方去看自己的工作室微博,上面已经回答过。

  “最纠结”——情陷刘青云吴彦祖两大男神

  电影《窃听风云3》讲述了香港一个豪门望族在涉足房产黑幕交易后的浮沉故事。片中,周迅虽然饰演一位乡下单亲妈妈,但却得到刘青云、吴彦祖两大男神的倾慕。谈及这段三角关系,周迅表示,刘青云作为地产界的“土豪”,多年来一直“砸钱”追求自己,但她却不为所动,与其始终保持距离。与吴彦祖的感情则比较微妙,“第一次见到他就有点被吸引,后来吴彦祖又帮了我,所以慢慢就产生了一些感情”。

  此外,现场被问到几位男主角是否都是“土豪”,周迅笑称:“其实他们生活中都不太‘土豪’,相比之下戏里的角色更‘土豪’一些。”

  “最亮点”——演技、粤语对白齐获赞

  男人戏中的女性角色往往都会沦为“花瓶”,但此次在《窃听风云3》中,周迅的表演却得到业内的一致认可,称其饰演的新界村妇是本片的最大亮点,“周迅成功演绎女村民,举止谈吐十足农民样”。而片中她的一句“地是用来种的,不是卖来卖去的”的台词,更被大家认为是全片的主题所在。不少提前看过该片的观众对周迅的出色演技也给出高分,并评价道:“周迅每次出场都特别有feel,光凭那一双灵气的眼睛,不用讲台词戏就出来了。”

  除了演技,周迅在片中的粤语对白也得到高度肯定。在首映后的节目录制上,周迅现场用粤语说出一串绕口令,超强粤语实力令在场所有人都惊叹不已。谈及自己的粤语,周迅表示:“我的粤语是从《香港有个好莱坞》开始学会的,之后和香港导演也合作过很多次,慢慢地粤语就变得熟练起来了。”

  “最机智”——巧妙回应感情话题

  本月初,周迅主动在微博上曝光自己的新恋情,顿时成为娱乐圈甚嚣尘上的热门话题。人们在纷纷祝福敢爱敢恨的周公子找到幸福的同时,更对其“甩百科链接”公布恋情的方式表示十分地赞叹钦佩。而此次《窃听风云3》首映礼,也是她曝光恋情后在国内的首度亮相。

  群访环节上,面对记者提出的有关婚期的问题时,周迅也展示出她机智鬼马的一面,巧妙回应对方道:“你去看一下‘i周迅’的微博,我在上面已经回答过了。”说罢引来全场的阵阵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55790.shtml report 4371 周迅接受采访周迅微笑俏皮可爱周迅亮相首映庆典搜狐娱乐讯5月27日,由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电影《窃听风云3》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导演率刘青云、古天乐、周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窃听风云3》北京首映 周迅领衔“三宗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