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号目标》制作背后 张瑶倒挂灯柱乐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一号目标》饰演“谌筱华”
张瑶《一号目标》饰演“谌筱华”

张瑶宣传照
张瑶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23日,谍战影片《一号目标》全国上映,出奇制胜的历史故事,命悬一线的紧张剧情,继《风声》、《听风者》后它迅速成为了“谍战迷”们关注的焦点。片中,除了蒋勤勤、刘小峰、孙茜等众多实力派加盟,“国民娟姐”张瑶也参与其中,风韵柔情的国民女子“谌筱华”一角,赢得了不少好口碑。

  “淡妆上阵尽显东方之美”

  无论是去年的《致青春》、《咒丝》,还是今年的《整容日记》、《一号目标》,张瑶似乎是和“淡妆”、“素颜”杠上了。或清秀,或扮丑,每部戏都只是浅浅粉底,童颜如学生回归到80年代校园,曼妙似少女穿越至民国时期,各具特色。且论《一号目标》里的造型,旗袍装搭配轻颦浅笑,微姿态配合几乎不画的妆,古典美女气质油然而生。张瑶透露,“这个人物就是一直要美美的,没有任何奇怪的瞬间,仿佛三四十年代上海海报中的,单眼皮清秀的东方女子。”

  “唯美浪漫熊谌恋温暖动人”

  影片取材于1946年国内的局势变幻动荡,内战一触即发时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虽然悬念重生,扣人心弦,却也处处闪烁着人性之美,真诚之爱。熊向晖与谌筱华的告别,令人动容,不以泪点取胜却沁人心脾,给人极深刻的印象。张瑶版的“谌筱华”纯真勇敢,体贴知性,让人怜爱,而“熊谌恋”作为全片唯一的感情戏,更显珍贵。据悉,为了此段戏,张瑶私下大做功课,唯美哭戏如何演绎,细腻情感怎样拿捏,演技上是各种琢磨,银屏上的各种唯美可是通过数不清的“请教”换来的,现场拍摄逗趣横生。

  “倒挂在灯柱上笑料百出”

  别看大屏幕上,张瑶的角色清新典雅、温婉柔情,让人一见倾心。在拍摄期间,为道具还闹出不少笑话。民国拍摄场地多选自老上海的景儿,老式壁灯、怀旧桌椅、笔墨纸砚应有尽有。而就在这样的环境下,“谌筱华”的花式头套亮了。导演一喊停,张瑶靠在壁灯附近休息,而导演再喊开始,她头套却被带钩的壁灯给困住,片场只听一阵尖叫飘过,而令大家笑翻的是,“老公”刘小峰已经整装待发进入谍战情绪,十分紧张的状态下,“未婚妻”还挂在灯柱上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55623.shtml report 3338 张瑶《一号目标》饰演“谌筱华”张瑶宣传照搜狐娱乐讯23日,谍战影片《一号目标》全国上映,出奇制胜的历史故事,命悬一线的紧张剧情,继《风声》、《听风者》后它迅速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号目标》制作背后 张瑶倒挂灯柱乐翻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