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王小王》六一特别节目 中国“00”后有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大王小王》六•一特别节目

  搜狐娱乐讯 谁说现在的孩子都是娇生惯养,不知为别人着想,日前,湖北卫视《大王小王》六•一特别节目暨第二届“感动我们的孩子们”颁奖典礼在北京录制完成,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叔叔”、中国第一慈善家李春平先生作为颁奖嘉宾参加了典礼。

  对于童年逆境或许是一种机遇

  获得“董浩叔叔”颁奖的“爱心传递小天使”名字叫王尚泽,他的父母因车祸双双受伤,父亲小脑严重受损生活不能自理,而母亲伤愈后离家出走,让家庭重担落在10岁的小尚泽肩上。记者从董浩口中了解到,他自己童年时也有相似的境遇。

  董浩四岁时,父亲患心脏病亡故,家境贫寒成为他最大的动力:“那时学校里面有一半是高干子弟,一半是高知子弟,只有我溜边穿着补丁摞补丁的裤子。每周六第一件事,就是花一分钱买布头,在上学穿的衣服上缝上新的补丁。”这样的董浩以“小学六年全满分”的成绩完成了学业,并打下了深厚的书法、美术功底。

  在《大王小王》节目以及热心观众的帮助下,王尚泽也得到了进入学校的机会。从主持人王芳口中得知:“目前小尚泽在班中不仅成绩优异,还当上了班长。”孩提时代的各种磨砺,在董浩看来也是一种机遇:“逆境出才子,你看我不是顶天立地地站在这吗?”

  责任感根植于童年

  颁奖典礼上,有一位小姑娘没能来到现场,她就是湖南女孩王静雯,她从4岁起就开始洗衣做饭,照顾患有癌症的母亲,9岁时自己也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在节目特约嘉宾李春平先生的感召下,《大王小王》热心观众及网友纷纷捐款救助王靖雯。

  目前,王靖雯已经完成骨髓移植手术,还在康复期的的她通过一段视频向帮助过她的好心人致谢:“我非常谢谢大家,我一定坚持把病治好,把爱心传递下去。

  很多小朋友的六一节可能都是甜甜蜜蜜的,可对于有些孩子来说,他们的生活没有那么甜蜜,需要付出比成年人更多的坚强才能面对,5月30日,坚强的“面具女孩”小曹斐,乐观的王靖雯,独挑重担的王尚泽,以及捐肾救母孝感动天的陈孝天的故事,将在湖北卫视《大王小王》六•一特别节目中与大家见面,让我们给这些有担当的中国“00”后们一份关注,让他们可以在更多的关爱中长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55306.shtml report 1526  《大王小王》六•一特别节目搜狐娱乐讯谁说现在的孩子都是娇生惯养,不知为别人着想,日前,湖北卫视《大王小王》六•一特别节目暨第二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