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纸婚》央视热播 马羚“韩版萌妈”创新婚恋观

来源:搜狐娱乐
马羚
马羚时尚写真

马羚《纸婚》剧照
马羚《纸婚》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都市电视剧《纸婚》,现已取得跻身全国卫视收视率前十位置的不俗成绩。《纸婚》不同于以往的婚恋电视剧,该剧将话题聚焦于80后小夫妻闪婚后一年的磨合期,各种纷沓而止的爱与婚姻,相爱容易相处难等等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剧中散发出清新的都市风格,以紧凑的叙事节奏,鲜明的人物个性,带出了探讨80后婚姻生活状态的深刻话题。青春派李念、李东学搭配实力派马羚、高亚麟的演员阵容,他们出色的演绎更令《纸婚》成为荧屏焦点。

  韩版萌妈再现喜剧天赋

  在李念、李东学饰演一对年轻人的爱情婚姻故事中,马羚、高亚麟饰演的老爸、老妈参与了他们各种爱与纠结的剧情设置,加重了剧情的厚重和精采。剧中马羚饰演的妈妈罗心萍童心依旧地对老公百般依赖,对李念饰演的女儿小影万般疼爱。在别人都为小影打抱不平的时候,唯有她庆幸女儿逃离苦海。罗心萍是第一个肯定李东学饰演的管桐的人,但在女儿的婚姻中她坚决站在女儿一方,虽然惹了不少麻烦,但“萌妈”马羚特有的个性却为家庭生活增色不少。

  马羚在剧中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可爱“萌妈”罗心萍的形象,清新自然、节奏感和幽默感十足的表演风格,让观众又惊喜看到了她在荧屏中久违不曾展现的喜剧天赋。近年来,马羚在一系列的影视作品中饰演的多是古装和现代的正面人物角色,此次《纸婚》中颇具个性的表演充分发挥了马羚的喜剧表演细胞。马羚解释说在塑造罗心萍这个人物时,在表演上借鉴采纳了韩剧的喜剧表演元素,从而更增强了这部戏的喜剧特质。剧中在处理女儿与自己老公之间的矛盾时,马羚采用实为智慧却用萌状掩饰可爱的狡黠。在面对婆家习俗刁难时,马羚又表现得沷辣厉害且又不失娇憨善良。

  纸婚就像砂纸磨合双方

  对于剧名《纸婚》,马羚也有着自己一份独特的见解,她认为:“纸婚暗指第一年的婚姻是脆弱的,薄得像纸一样很容易破损。但婚姻也更像硬硬的砂纸一样,把对方的棱棱角角都磨平。在磨合的过程中出现疼痛,有的人因为抵抗不住伤及发肤的剧烈疼痛选择离开了。而有的人被磨平了,就变成一个圆圆满满的婚姻,一步步地继续往下走。这部戏以独特的视角来告诉观众,其实两个人相处有很多的技巧和方式,婚姻生活也并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那么艰难。”

  身为服装设计师的马羚,为剧中角色设计了不少靓丽的服饰,漂亮的“萌妈”造型为电视画面增加了不少美丽亮点。马羚自嘲说她是一个很爱美的人,她若是不美丽漂亮的话自己宁愿不出门。剧中李念因为婚姻之中的矛盾等问题多次向妈妈马羚请教,而作为妈妈的马羚却处处前卫、处处时尚,也处处乌龙。为了不让女儿受苦,百般刁难女婿,不但弄得女儿哭笑不得,还搞出了许多啼笑皆非的故事。有场戏是“萌妈”马羚初次见到李东学时说:“你好帅啊!”、“你要取我女儿啊!真是太好了”、“你穿的衣服在哪买的?”等等说个不停,将一个很八卦却又很可爱的“萌妈”形象,活灵活现地呈现在观众面前。马羚在剧中多层次且细腻入微的表演,让她在荧屏中一出现就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追捧和喜爱。

  目前马羚正在全力参加张纪中导演的武侠剧《侠客行》的拍摄,届时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和《纸婚》中的“萌妈”完全不同的女侠客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54405.shtml report 2338 马羚时尚写真马羚《纸婚》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的都市电视剧《纸婚》,现已取得跻身全国卫视收视率前十位置的不俗成绩。《纸婚》不同于以往的婚恋电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纸婚》央视热播 马羚“韩版萌妈”创新婚恋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