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离婚律师》将播 吴秀波:我把命搁在戏里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个人写真
吴秀波个人写真

吴秀波做演员把心放在戏里
吴秀波做演员把心放在戏里


  搜狐娱乐讯 吴秀波一直说自己是活在戏里的,拍《黎明之前》他就替刘新杰活着,拍《心术》他就替霍思邈活着,拍《北京遇上西雅图》他就替Frank活着。他说“演一个戏就像交一个朋友一样,关键是要把心放在戏里。”

  很多与吴秀波在影视剧中有过合作的演员,都说与吴秀波搭戏是件舒服的事。其实有一大半的原因,都是因为吴秀波不是在演戏,而是真真正正的在戏里生活着,在角色中感受着。导演一喊“开始”,吴秀波身体里流淌着的就不再是吴秀波的血液了,附着在他身上的也不再是名为“吴秀波”的灵魂。《黎明之前》有一场戏,是刘新杰心爱的人死了,吴秀波就在戏里不停地懊恼,砸方向盘,砸了四下,手折了,用吴秀波自己话说就是“我把命搁在戏里”。

  吴秀波把演戏过程中的历经分成了表现、表达、感受这三个阶段,而在这三个阶段中,他说感受是最能让人感到快乐的。他说“当一个演员把从表现到表达,转化成感受的时候,这个行业就变得舒适而不疲倦了。”吴秀波在乎自己感官和内心的感受,当他在戏里生活的时候,就是他所“代替”的那个人的感受真实存在的时候,戏就和真实生活一点区别都没有了。吴秀波就在戏里面感受他的想象中的生命,然后表达他自己的东西。

  吴秀波很了解他所饰演的角色们,就像了解一个熟识多年的朋友。比如在吴秀波眼中,Frank是一个平实和暖的人,敢爱敢恨,对待生命中所有的失去都欣然接受;而他形容霍思邈是“阳光下的植物”,肆意的绽放。他在这些人物中把自己倒空,填满,最后再把自己抽离出来,如此反复。一年的时间里,吴秀波有大半的时间都在过着别人的生活,而这种生活慢慢变成真实的生活,吴秀波就把自己的感受和生命反映到这些“别人的生活”中。

  近日,吴秀波又成为了一名专业律师池东海,在刚刚杀青的新剧《离婚律师》中与姚晨搭档,而他给这个角色的注解是:中年男性,精英气质,有女人缘,事业有成但是遇到了婚姻与情感的危机,他不是一个称职的丈夫,虽然他的智商惊人,但是他的情商却不足以让他度过人生的情感关口。这部被吴秀波称作“非常温暖”、“有喜剧色彩”的都市情感剧,现已定档8月,将在浙江、天津、江苏、深圳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44955.shtml report 1972 吴秀波个人写真吴秀波做演员把心放在戏里搜狐娱乐讯吴秀波一直说自己是活在戏里的,拍《黎明之前》他就替刘新杰活着,拍《心术》他就替霍思邈活着,拍《北京遇上西雅图》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离婚律师》将播 吴秀波:我把命搁在戏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