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送红军》发布会 汤晶媚庆生佟大为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汤晶媚
演员汤晶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小马奔腾出品,李修文编剧,毛卫宁执导,刘威、佟大为、汤晶媚、张浩天、张殿伦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战争史诗巨制《十送红军》在京召开盛大发布会,现场女演员汤晶媚过生日收鲜花,佟大为因工未出席遥送祝福VCR。

  汤晶媚送亲笔书法 佟大为未到场VCR送祝福

  央视大戏《十送红军》昨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小马奔腾演员汤晶媚手里捧着剧组主创送来的祝福鲜花,原来前几日是汤晶媚的生日,剧组以及经纪公司特准备贴心惊喜,让汤晶媚喜极而泣泪洒现场。同时,汤晶媚亦准备精心礼物送给剧组及经纪公司一幅亲笔书法字画:“十送红军收视长虹”来预祝这部史诗巨制开播大吉,才女风采展露无遗。佟大为因工作关系未到现场,遗憾送来祝福VCR表示心意,据悉佟大为在剧中饰演神枪手张二光,发布会现场的片花来看,佟大为和刘威也有精彩的对手戏。佟大为称“和大师哥刘威飚戏很痛快,受益匪浅”。

  导演编剧齐赞“战地女神”汤晶媚

  一直以来,有着新一代“四小女神”之称的汤晶媚出演的都是清纯可人的角色,最为人熟知的是与黄渤合作《民兵葛二蛋》中的良子。此次《十送红军》中汤晶媚首次挑战出演女军医瑞秋,被导演及编剧戏称“战地女神”。但这次,女神遭遇了最感人的追求者——“女神”的身边有一个打快板的红军战士沙奎。方勇饰演的沙奎只会笑不会哭,以至于徐瑞秋误以为他没有同情心。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他在过草地时误食了毒蘑菇。这个看似微笑的脸其实心里有着最深的痛苦。为了救战友,他吃下更多的毒蘑菇,把死留给自己,把笑容留给别人。据资料记载,红军过草地时,由于缺少粮食,不得不挖野菜充饥,而当时在草地上挖到的许多食物毒性都很强,有一种蘑菇吃了之后五官都会变形。编剧以此为蓝本,创作出这个笑中带泪的故事,也翻新了以往我们耳熟能详的“过草地”的故事。

  《十送红军》讲述的不仅是普通战士在战场上对革命的付出与牺牲,更是作为父亲、丈夫、妻子、儿女的生死爱恨,是对信仰的传承。可以确信,随着本剧的播出,小马奔腾的这部军旅巨制不仅会引发“长征热”,更可能掀起一轮全民对“中国梦”与信仰精神的思考与讨论。(文/空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44523.shtml report 3158 演员汤晶媚搜狐娱乐讯昨日,由小马奔腾出品,李修文编剧,毛卫宁执导,刘威、佟大为、汤晶媚、张浩天、张殿伦等偶像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战争史诗巨制《十送红军》在京召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