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鲍天琦两部大戏成热点 北电最美女生逆风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蓝裙风中飞舞
“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蓝裙风中飞舞

《花千骨》发布会鲍天琦亮相
《花千骨》发布会鲍天琦亮相

鲍天琦《刀客家族的女人》饰演“葛云霞”
鲍天琦《刀客家族的女人》饰演“葛云霞”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新人鲍天琦参演的两部大戏让她风头正劲。一部《花千骨》正在热拍中,另一部《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四大卫视热播。这个曾被网友赞为“北电最美女生”的影视圈新人因此受到空前关注,甚至还有网友在微博制造“坐等鲍天琦”的热门话题,新一代人气校园女神呼之欲出。

  《花千骨》鲍天琦饰“轻水” 搭档赵丽颖成就仙界好闺蜜

  电视剧《花千骨》改编自fresh果果的畅销小说《仙侠奇缘之花千骨》,是一部讲述少女花千骨和白子画动人爱情故事的古装玄幻武侠剧,该剧已定于广西取景拍摄中,并力邀霍建华、赵丽颖担纲男女主角。影视新人鲍天琦在剧中也有担任角色,饰演小仙女“轻水”,在剧中与赵丽颖饰演的“花千骨”是一对同住在一起并且形影不离的好闺蜜。“轻水”本身的性格温柔贤淑,是一个能够为了所爱的人做出牺牲的女孩。从筹拍之初,电视剧就吸引了原著的大批粉丝,并在网络几度引发热议,而鲍天琦也颇受网友关注:“很期待赵丽颖和鲍天琦这对‘仙界好闺蜜’的搭档!”

  《刀客家族的女人》热播 网友:“坐等鲍天琦”

  另一部正在北京、天津等卫视热播的民国传奇大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日前也是收视一路飘红。这是一部以讲述女性角色为主的刀客家族里复杂情感纠葛的电视剧,佟丽娅、何赛飞、毛晓彤等倾情参演。而被网友奉为“北电最美女生”的新人鲍天琦,一直给人清纯甜美形象的她,这次也将在剧中有亮眼表现,出演佟丽娅的女儿“葛云霞”,同时又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八路军,这样的组合不仅让不少网友感到十分新奇,也让许多人对鲍天琦的演技更加期待。因此电视剧刚开播几天,鲍天琦的戏份还未播出,就已经在网上出现了“坐等鲍天琦”的相关微博热门话题,鲍天琦的人气也随之蹿升,新一代校园人气女神呼之欲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41096.shtml report 2376 “北电最美女生”鲍天琦蓝裙风中飞舞《花千骨》发布会鲍天琦亮相鲍天琦《刀客家族的女人》饰演“葛云霞”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新人鲍天琦参演的两部大戏让她风头正劲。一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鲍天琦两部大戏成热点 北电最美女生逆风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