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儿艺打造“六一”儿童戏剧盛宴 展无限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小吉普·变变变》剧照
《小吉普·变变变》剧照

《西游记》剧照
《西游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六一期间,中国儿艺共有7部精彩儿童剧在全国各地演出51场,同时还将开展针对困难群体的公益演出、儿童戏剧嘉年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亲身感受儿童戏剧台前幕后的无限魅力。

  精彩剧目 献礼六一儿童节

  六一期间,大型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将亮相中国儿童剧场,该剧独创神话舞台连续剧形式,在忠于原著的基础上,将古典名著现代化、时尚化和童趣化。该剧曾荣获国家院团优秀剧目展演优秀剧目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资助剧目,同期在中国儿艺的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的趣味益智剧《小吉普变变变》,注重从想像力和创造力上让孩子参与到演出中,将戏剧的启蒙和艺术的感染力渗透在欢快的故事当中,更加适合3-9岁低幼的小朋友们观看,该剧曾荣获中国话剧最高奖—金狮奖儿童剧奖。与此同时趣味益智剧《小卡车•变变变》将赴北京国家大剧院和怀柔剧场、经典童话人偶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赴河南新乡、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赴山东济南、郑渊洁童话剧《罐头小人》赴天津等地进行巡回演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经典童话剧《伊索寓言》还将应邀赴蒙古国乌兰巴托演出 ,这是中国儿艺首次赴蒙古国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公益演出 筑梦六一儿童节

  在丰富多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中,儿童戏剧一直占有着重要的地位,让孩子们在成长阶段接触到优秀的儿童戏剧,对孩子的一生都会有潜移默化的长远影响。为了让困难群体的孩子们也有机会享受到艺术的熏陶,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节日,沐浴祖国的温暖,由文化部公共文化司、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联合主办的以“温暖童心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六一大型公益演出将在中国儿童剧场拉开帷幕。在演出票务销售火爆的情况下,中国儿艺仍将通过北京晚报、中国文化报、新浪亲子、北京交通台等媒体免费提供200张大型神话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的公益票,送票对象为首都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低保家庭等困难群体或的士司机等特殊行业人群,让平日没有机会走进剧场的孩子也能走进剧场,感受高雅艺术。

  丰富活动 探秘六一儿童节

  一部儿童剧是怎样产生的?一部优秀的戏剧是如何被搬上舞台成功演出的?舞台的道具布景是怎样制作、使用的?相信喜爱儿童剧的小朋友们都会对戏剧本身有着不同的疑问。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中国儿艺将逐一为小朋友们解开谜团,通过“儿童戏剧开放日”活动,带领小朋友们真切的了解戏剧的台前幕后,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服装和道具,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进行一次全方位的戏剧探秘,普及戏剧知识,让孩子们知道,戏剧并不是遥不可及的一门学问,戏剧就在你的身边,让孩子们更加了解戏剧、爱上戏剧,成为生活中的小小艺术家。此外中国儿艺在六一期间还将开展“儿童戏剧嘉年华,经典剧目猜猜猜”、“童伴”笑脸墙征集活动等,让孩子们感受精彩的儿童戏剧盛宴。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说:今年六一,中国儿艺将通过“温暖童心 共筑中国梦”公益演出、优秀剧目全国巡演和举办儿童戏剧开放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大力普及儿童戏剧艺术,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儿童戏剧的魅力,体现国家剧院的社会责任感,为孩子们创造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40468.shtml report 2425 《小吉普·变变变》剧照《西游记》剧照搜狐娱乐讯六一期间,中国儿艺共有7部精彩儿童剧在全国各地演出51场,同时还将开展针对困难群体的公益演出、儿童戏剧嘉年华等丰富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中国儿艺打造“六一”儿童戏剧盛宴 展无限魅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