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里婚外》央8今开播 童蕾演女法官架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饰法官架势十足
童蕾饰法官架势十足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强导演执导,童蕾,周海媚,刘佳,奇道主演的30集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28日今晚登陆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时段首播。在年代戏和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童蕾在该剧中再度转型。首度饰演代表庄严的法官,童蕾表示:“说起法官,好像离我们很远,很不近人情不食人间烟火。但是在进组之前,我有特地到法院去体验生活,发型其实法官也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也是很感性的。唯一不同的是,在他们穿上法官袍的时候,所有的感性都得变成感性,因为法律是不近人情的。”

  该剧是一部以都市情感为题材的现代戏。和以往感情戏不同的是,故事以三个法官和二个律师的情感为主线,贯穿她们办理的几个奇异离婚案件。他们在办理形形色色的离婚案件中,以促进社会、家庭和谐为理念,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全剧在艺术风格上不追求热闹,不追求冲突的戏剧化效果,而是采用沉稳而流畅的、从容不迫的叙事方法讲故事。让观众体验人生的美丽与心灵的和谐。剧中人物描写具真实感,情节细致入微,情感戏分寸得当、催人泪下。

  《婚里婚外那些事》以三个法官和两个律师的情感为主线,剧中他们办理了形形色色的离婚案件,还使一些即将破碎的家庭破镜重圆。该剧剧情单元还启用了周海媚、句号、车永莉等演员。现场女主演童蕾笑称这部戏是“教人如何离婚的戏”:“现在离婚率很高,这部剧以离婚案件为主,让大家可以反思家庭经营之道,带来正面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36329.shtml report 2642 童蕾饰法官架势十足搜狐娱乐讯由王志强导演执导,童蕾,周海媚,刘佳,奇道主演的30集电视剧《婚里婚外那些事》28日今晚登陆中央电视台8套黄金时段首播。在年代戏和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婚里婚外》央8今开播 童蕾演女法官架势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