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博与闫妮演姐弟恋无压力:我比胡歌更配她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尝试革命生活。
闫妮尝试革命生活。

闫妮气场十足。
闫妮气场十足。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由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简川訸导演,郝岩编剧,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旅顺热拍。27日,该剧在旅顺举行媒体探班,导演简川訸携主演闫妮、张博等接受采访。闫妮自曝自己演绎的是一个有点野性的农村主妇,将跟张博演绎一段初恋情缘。虽然闫妮一向气场强大,但张博仍自信表示完全hold住闫妮,跟胡歌比起来自己跟闫妮更搭。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以20世纪30年代的东北为背景,讲述了一名普通家庭主妇王大花(闫妮饰)历经磨难,成长为革命者的故事。除了首度聚焦普通家庭主妇的成长蜕变,剧中的女主角王大花和中共地下党夏家河(张博饰)之间从“冤家”到重拾爱情的情感经历也充满喜剧色彩,看点十足。探班当天恰逢一场卧底戏,变身卧底的闫妮身穿蓝色旗袍搭白色小西装,看上去优雅知性,跟此前曝光的剧照中质朴村妇形象迥然不同。谈及王大花这个角色,闫妮直言这个人很野,“是个内心很野性的人。她被革命慢慢垂怜,也被男人慢慢驯服。就像王大花这个名字,有‘王’也有‘花’,即坚毅又很俗。”虽然首次演这种有点野性的女人,但闫妮表示毫无压力,她还自曝自己内心其实是个有点野性的人,“我自认为(演这种角色)我有潜力”。

  剧中,闫妮与80后小生张博谈了场充满喜剧色彩的“姐弟恋”,之所以选择年龄相差近十岁的闫妮和张博搭档,制片人吴毅直言就是为了寻找一种”反差感”,“过去的年代不像现在,当时的情侣之间有非常多女比男大的情况,特别是在东北,这种情况是的的确确存在的。选择这两个人搭档,除了他们两人的年龄差在角色上能增强一个历史真实感,还因为张博很硬朗帅气,跟闫妮有一种反差感。”

  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张博也表示,自己很喜欢闫妮很久了,“她真的是天才型的演员,也是除了徐帆姐之外,我最想搭档的女演员之一。”不过对于剧中这段姐弟恋,他却认为现在再说姐弟恋已经太过时了,“在这部剧中,我觉得她倒像是我的妹妹,我是她的哥哥似的。”而闫妮也认为,自己演戏从来没有把“姐弟恋”当做噱头,一切还是以角色适合为首要前提,“俩人气场在一起比较搭,那就一起演了。”不过当被问及胡歌与张博谁更合适闫妮时,现场张博也开玩笑说,“当然是我,我比胡歌更搭,(因为)我man。”

  据悉,《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预计总投资达7000万,而为了再现当年大连街景,剧组还花重金在上海车墩影视城按照当年老照片搭建了那个年代的青泥洼桥一条街。而“一剧两星”新政之后,演员片酬、制片方制作成本上都受到不小的冲击,许多制片方都在想方设法压缩制作成本。但是制片人吴毅称绝对不会因为担心赔本而降低剧的质量:“当时在谈的时候这个剧是按照四星的模式做的,所以我们是按照当时的价格制作。我个人认为,好剧仍然是市场的需求。无论市场怎样变化,仍然是内容为王,要做好剧,要做老百姓喜欢看的剧,我觉得这个是硬道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8/n400131504.shtml report 2272 闫妮尝试革命生活。闫妮气场十足。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由吴毅担任总制片人,简川訸导演,郝岩编剧,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旅顺热拍。2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张博与闫妮演姐弟恋无压力:我比胡歌更配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