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少年》许晴迷失引反思 凯丽确立出行方针

来源:搜狐娱乐
轮值导游许晴
轮值导游许晴

  搜狐娱乐讯 上周结束的《花儿与少年》预告了许晴流落街头以及后来痛哭的状况.到底是怎样的经历让三姐如此落魄大家不得而知,但首次有姐姐落单,且没有别的小伙伴出来寻找的情况确实是第一次出现。意外不断的酒吧之夜让整个团队陷入窘境,好不容易寻回酒店的许晴让凯丽坚定了之后团队的行动方向——一个都不能少!

  一边是提前回到酒店的佩佩、凯丽和刘涛,一边是喝欢畅的张翰华晨宇,李菲儿,前没跟上队伍,后不愿再喝的许晴只得单独行动。可这一别却是整个旅程下来做过的最错误的决定,三姐没走出几步就因身上没钱,手机没带而与众人失联,往回赶却又没找到一直在酒吧喝酒的弟弟妹妹,回不去酒店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而此刻,独自一人蹲在街头哭诉的许晴终于感受到了团队的重要性:“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会想他们。”

  一个人流落街头的许晴无所适之时,历经千辛万苦回到酒店就抱着凯丽嚎啕大哭,表示“想要回家!”的状态可是吓坏了姐姐们。与此同时,三姐还十分意外地不断地检讨“跟大家一起我老是捣乱”、“我想乖一点,但是我什么都不会”……惊慌失措的凯丽姐只能是不断抱着安慰,但这也让她在此刻确定了大家的行动方针“以后我们要七个人一起行动,一个都不能少!”

  虽然之前张翰、华晨宇两位年少的弟弟曾向姐姐们提议说要分头行动,大家各自之间游览也是相安无事,但有了许晴迷失的状况出现,小伙伴们这才认识到了团队行动的重要性。状况频发的小分队之后的出行究竟要以何种方式出现?被提议要改变政策的队伍是否能够以新的抱团形式欢乐出行?更多精彩还请关注5月30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113736.shtml report 1473 轮值导游许晴搜狐娱乐讯上周结束的《花儿与少年》预告了许晴流落街头以及后来痛哭的状况.到底是怎样的经历让三姐如此落魄大家不得而知,但首次有姐姐落单,且没有别的小伙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