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钱枫做客《辣妈学院》 身怀六甲体验分娩痛楚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鸵鸟钱枫“胸”顶“孕肚” 大喊“怀孕不易”

  搜狐娱乐讯 6月1日,新一季《辣妈学院》将震撼回归深圳卫视21:50档,国内当红小生、开心鸵鸟钱枫作为受邀嘉宾将现身节目,现场着孕钱枫“胸”顶“孕肚” 大喊“怀孕不易”。

  新一季《辣妈学院》为每一期到场嘉宾量身定做趣味知识小游戏,在6月1日的节目中,钱枫穿上节目组为其量身定制的孕妇装,佩戴上重达20斤的假孕肚,手托后腰缓步“扭”上舞台,帅气的脸庞配上标准孕姿,瞬间点热现场气氛,湘院长和曾教导主任点头称赞,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在节目一开场,钱枫就不堪孕肚的沉重将“肚子”堆到面前的桌子上,用胸顶住。主持人见此提出让其带着“孕肚”跳一段鸵鸟舞的刁钻要求,钱枫虽然不愿意,但是迫于李湘院长的“强烈要求”最后只得点头同意,出乎意料的是,“孕期”的钱枫跳起鸵鸟舞来更加神似,将“怀孕母鸵鸟”演绎的精气神十足!

  自曝择偶标准 欲陪产想看孩子第一眼

  在节目的全能奶爸环节中,一位33岁帅气奶爸携6岁儿子闪亮登场。年龄相仿的钱枫“自愧不如”,湘院长和曾主任集中“问话”情感问题,重压之下,钱枫表示目前仍然单身,并且还自曝喜欢传统型女孩。他表示虽然身边漂亮女生很多,扑倒献身的也不少,但是却一直没有遇到适合的她。在接下来的真假题游戏中,钱枫更是坚定表示,未来妻子分娩时,他一定会进入产房陪产,还表示因为听说“孩子第一眼看到谁就像谁”,所以希望孩子首先与他“见面”,希望孩子与他一样帅气!

  握冰体验分娩痛楚 荣获全能奶爸徽章

  钱枫在节目现场妙语连珠,“冷笑话”迭出,但是在实践环节中却出了大糗,此环节要求嘉宾手握冰块来体验分娩的痛楚,规定时长1分钟,钱枫却只握了15秒就开始频频换手,没有坚持到最后,同台“竞技”的王铮亮却淡定坚持到了最后,一显成熟男人的魅力。幸好在随后的环节中,钱枫用“秒杀”婴儿车远超王铮亮,驳回一成“胜仗”,荣获“全能奶爸”徽章,尽显得意姿态。

  据悉,新一季《辣妈学院》将于6月1日晚21:50在深圳卫视重磅回归!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特别节目,为您倾情呈现两性、育儿的那些事!在节目中,钱枫还会自爆遭父亲“嫌弃”的经历,绝对独家哦!同场嘉宾王铮亮、文薇和向海岚又有哪些劲爆秘密会被现场纰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104441.shtml report 1640  开心鸵鸟钱枫“胸”顶“孕肚”大喊“怀孕不易”搜狐娱乐讯6月1日,新一季《辣妈学院》将震撼回归深圳卫视21:50档,国内当红小生、开心鸵鸟钱枫作为受邀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