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现场叫停《好舞蹈》录制 要求导演组加票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个人写真
海清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舞蹈选秀节目《中国好舞蹈》已开播一月有余,收视、口碑持续上扬。首次出任导师的海清凭借认真的品评和率性的表达从最初“门外汉”的争议中走出,收获了多员大将和网友“最美导师”“最严导师”“最受欢迎导师”等评价。而上周六刚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率性敢为的海清更是直接中途叫停节目录制,要求节目组加票,为选手争取机会。

  真实直接 性情不改

  在这期节目中段,导师郭富城和金星的阵营先后达到学员人数上限,只有海清的北京阵营尚有一人名额空余。随后登台的是一组拉丁舞选手,两人用优美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展现了一段精彩火爆的拉丁舞表演。在已经没有名额的郭富城和金星亮出通过票后,全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最后发言的海清身上。看到海清郑重思索的神色,复活营导师方骏想要开口相劝,海清直接打断,表示:你不需要拉票,跳成这样说不好的是傻子,但问题是好完以后,并不是只有这一场,后面要怎么办?随即海清利落放话“加票”,引起全场轰动应和。在华少请现场观众安静时海清再度开口,为刚才略微激动的发言致歉并做出进一步解释,重申“我觉得我们需要沟通一下”。几位导师迅速达成一致,正式向节目组提出加票申请,经过与导演组的紧急商讨,每位导师额外增加三票附加票。

  得到满意结果的海清欣然给出自己的一票,然而在这组选手反选时,两人同时开口却说出不同导师的名字,刚刚为加票的事满脸严肃焦急海清顿时“破功”,被这两位选手的“惊人默契”直接笑趴下,跟之前的“大义凛然”判若两人。

  这已经不是海清在《中国好舞蹈》舞台上的第一次真情流露、率性而为了:为向选手“表心意”豪气起身大碗喝酒,被选手感染而技痒难耐小秀舞蹈,给选手证婚被幸福打动得热泪盈眶,得到选手青睐激动欢呼几乎跳起来,看到选手的问题直接开口铁面无私,遇到性感火辣的男选手害羞不敢直视……很多观众表示这个节目让他们难得地看到了电视剧角色之外真实、多面的海清。

  爱才惜才 讲求公平

  海清在中途叫停、要求加票时强调:这样太不公平,后面还有选手,他们也需要机会。她表示这个舞台应该是公平的,不枉费选手特意赶来,不平白牺牲任何人的机会,生怕错过、埋没任何一个人才。

  在这期还有一位蒙着面纱跳舞的特别选手,海清在认可她舞蹈功底的同时指出其表演中的束缚很明显。海清还主动分享了自己拍戏时的经历,坦言自己也经常遇到类似困境:越是看重、越想做好,却往往越不得其法,状况百出,事倍功半;在拍摄《媳妇的美好时代》时,自己想要演好的心念太过强烈反而怎么都演不好,后来决定“放一放”,在轻松的环境和心态下终于顺利地找到了感觉。虽然面临被淘汰,海清还是尽力通过有限的交流给予她建议和帮助,希望她能发展得更好。

  坚持原则 打破规则

  从出任《中国好舞蹈》导师以来,海清的严格就是出了名的。她的“严”主要体现在她对舞蹈和舞者本身有自己的一套很高的标准——舞蹈的完美呈现和灵魂的完全释放。除此之外,海清多次强调,既然是甄选好舞蹈,就谁也不要借好故事拉票出位,一切凭舞蹈说话,标准、规则摆在那里,不因为任何人、任何隐情苦衷改变。

  此次提出临时调改要求,海清也在台上做出了解释——制度是定下来的,要遵守没有问题,但也要敢于打破常规。而海清打破规则的举动,并不是为了某一个选手,而是为了整个比赛的公平;这也不是海清一个人的任意妄为,而是与其他导师不谋而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100768.shtml report 2189 海清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舞蹈选秀节目《中国好舞蹈》已开播一月有余,收视、口碑持续上扬。首次出任导师的海清凭借认真的品评和率性的表达从最初“门外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海清现场叫停《好舞蹈》录制 要求导演组加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