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茜拉人气大爆发 《中国新声代》现场变点唱机

来源:搜狐娱乐
茜拉与孩子一起飙歌
茜拉在新声代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近日,茜拉、尚雯婕汪东城现身湖南广电中心参与《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的节目录制。马来西亚甜心天后茜拉凭借《我是歌手》积累的人气,俘获现场观众和音乐学员的芳心,接受了最多的现场“表白”。

  在新声代节目录制现场,第二季小学员们纷纷表示想加入茜拉老师的班级,让汪东城和尚雯婕面露尴尬。不少学员在登台演唱自己的曲目后,还邀请茜拉一起现场合唱。大方的茜拉丝毫不吝啬自己的好嗓音,一秒变“点唱机”,有求必应,与小学员们一起放声飙歌,天籁高音与纯真童声的交汇直达灵魂,观众大呼过瘾,《中国新声代》的舞台俨然变成茜拉的粉丝见面会。

  面对茜拉的超强人气,汪东城、尚雯婕虽粉丝众多,也不免面露难色。汪东城发挥绅士精神一直谦让微笑,为茜拉鼓掌加油。而女王尚雯婕虽没有怒色,但依旧用其女王的口气说:“好戏还在后头,优秀的童声最后能进谁的班还不一定呢。”相较于去年羽凡、海泉、陈明和杨宗纬四位老师卖萌装傻、倾尽所能的抢人大战,今年虽然规则改为学员以抽签的形式选择老师,但是老师们依旧希望抢到心仪的学员,现场火药味较去年丝毫不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9839.shtml report 1273 茜拉在新声代第二季搜狐娱乐讯近日,茜拉、尚雯婕、汪东城现身湖南广电中心参与《中国新声代》第二季的节目录制。马来西亚甜心天后茜拉凭借《我是歌手》积累的人气,俘获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