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近距离击杀》赴戛纳 硬汉刘奕人气赚到爆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刘奕《近距离击杀》海报
演员刘奕《近距离击杀》海报

《近距离击杀》刘奕剧照
《近距离击杀》刘奕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近距离击杀》的热映深受广大影迷的喜爱,尤其是受到战争片影迷的喜爱和军事爱好者的宠爱,片中,刘奕饰演的骆霄更是可圈可点,刀疤脸的硬汉形象、细致入微的表演、以及有特点方言,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该片应邀参加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市场交易,刘奕的人气赚到爆。

  由“鬼才”导演孙铁执导,演员董勇,巫刚,刘奕等演员主演的电影《近距离击杀》日前正在电影院热映,对于影片的评价,好评如潮,网友纷纷表示:很有意思的战争片,不落俗套,又有见地,是近期国产电影中的一匹黑马。首次接触大银幕的刘奕就能接到这样的影片,一方面是他有着骆霄的爷们儿气概,一方面是与刘奕在《雪豹》《共产党员吴大观》等影视剧中,不俗的表演有着很大关系,据悉,该片在筹备的时候,对骆霄一角要求非常严格,也是面试了很多演员,最终,刘奕脱颖而出。

  在拍摄的时候,刘奕的表演也是给了导演很大的惊喜。刘奕的表演亦动亦静,动的时候很有爆发力,静的时候又给人无限的联想,充分的体现出该片的悬疑色彩。同时,硬汉也有感人的地方,在骆肖与王树十年多后的第一次见面时,刘奕的表演成为全剧的一个感人泪点。他的表演极富冲击力,深深的一跪,重重的敲到观众的心上。

  作为一部主旋律式的战争片,《近距离击杀》的题材类型独特,故事内容丰富,人物性格分明,是近年来同类型片中的佳作。据悉,该片更是应邀参加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市场交易。作为新人的刘奕在海外积攒了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7125.shtml report 3054 演员刘奕《近距离击杀》海报《近距离击杀》刘奕剧照搜狐娱乐讯电影《近距离击杀》的热映深受广大影迷的喜爱,尤其是受到战争片影迷的喜爱和军事爱好者的宠爱,片中,刘奕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近距离击杀》赴戛纳 硬汉刘奕人气赚到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