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婷婷跨时代演绎中国梦 三部作品直击主旋律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海上孟府》章婷婷段奕宏情感历经苦难
电视剧《海上孟府》章婷婷段奕宏情感历经苦难


  搜狐娱乐讯 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刚刚下发的“关于7-10月推荐播出参考电视剧剧目的通知”中,由北京市局、北京卫视推荐的《孔子春秋》,安徽省局、安徽卫视推荐的《警校生》以及山东省局、山东卫视推荐的《海上孟府》三部电视剧均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三部作品均由青年演员章婷婷的加盟并担当重要角色。三部作品诠释三个不同年代,演员章婷婷跨时代演绎中国梦,角色积极向上直击主旋律。

  《海上孟府》章婷婷陪伴段奕宏廖凡实业救国

  由著名导演张挺编剧并执导,陈冲、段奕宏、廖凡、曾江、章婷婷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海上孟府》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以孟子六十二代后裔孟文禄为原型的中国第一代民族工业者,如何通过实业救国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故事。章婷婷所饰演的张碧兰因无意中救助了处于危难之中的孟文禄,从而毫无准备的闯入了十里洋场的花花世界,与孟文禄上演了一段旷世绝恋。剧中,章婷婷与陈冲、段奕宏、廖凡均有大量对手戏,她表示与前辈们合作,压力很大,但是进步不小。章婷婷称,张碧蓝目睹了上海滩和那个时代的繁华和破碎,也经历了苦难和爱情,她是在用生命在爱。这个人物曾令她几度落泪,她希望这个人物和故事可以感动到更多的电视观众。

  《孔子春秋》章婷婷在戏中树立“纯孝”典范

  由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执导,王学圻、小宋佳、倪大红、孙淳、章婷婷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历史大剧《孔子春秋》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先师成长、求索的心路历程,囊括了孔子一生中所有的重大事件,历史跨度整整七十多年。章婷婷在剧中饰演的孔子侄女孔无加一角,为了奉养生病多年的父亲,甘愿牺牲自己,成为了“纯孝”的典型。章婷婷表示,能够和张黎导演合作她感到非常幸运,这部戏是讲孔子的一生,大部分的戏份都是男性角色,孔子没有子嗣,一直是孔无加陪在身边,所以在戏中她与饰演孔子弟子的众多实力演员有大量的对手戏,因此也成为了全剧中戏份较重的女性角色。

  《警校生》章婷婷上演90后真实警校生活

  由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上海广电集团、安徽广电集团和天光地影联合摄制的电视剧《警校生》是国内第一部反应90后青年在警校学习和生活的电视剧。它以四川警察学校为蓝本,反映了一群90后青年如何从自私、自负的学生锻炼成合格的人民警察的故事。章婷婷在剧中所饰演的女一号颜晨歌热情,天真,积极,善良,她性格坚强,真诚投入到艰苦的训练中,令所有人都钦佩她的认真。戏外,章婷婷称尽管《警校生》的拍摄环境和过程非常艰苦,但是能够非常真实的体验警校生活,是一次难得的经历。

  从《后厨》中精灵俏皮的素素,到《笔仙2》中的最美女鬼小艾,章婷婷所塑造的荧屏形象一贯讨喜。在得知自己有加盟的三部作品入选广电总局推荐的“中国梦”出题剧目后,章婷婷显得尤为兴奋,同时也期待今后在更多优秀的剧集中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2620.shtml report 1980 电视剧《海上孟府》章婷婷段奕宏情感历经苦难搜狐娱乐讯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刚刚下发的“关于7-10月推荐播出参考电视剧剧目的通知”中,由北京市局、北京卫视推荐的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