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战警:逆转未来》 > 《X战警:逆转未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全球劲收2.62亿 萌小子快银特辑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X战警》之万磁王 

《X战警》之闪烁 

《X战警》之萌小子快银


  搜狐娱乐讯 今年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周五(5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首周三天票房近2.4亿人民币雄霸冠军宝,位列全球第二名(第一名为北美),在没有IMAX版本的情况下,创内地进口片今年首周票房多个纪录,全国50块中国巨幕放映的DMAX版本首周贡献近450万人民币票房,占总票房的2%。

  该片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全部拿下票房冠军,更是在法国、英国、韩国等11个市场打破福斯电影最高首周开画票房记录。截止到周日,北美加海外的全球票房总计约2.62亿美金,创福斯电影全球首周最高开画纪录,超过《阿凡达》。截止到周一全球票房已经超过3.02亿美金(国际1.91亿,北美1.11亿。)

  全球票房2.62亿美金称霸超越《阿凡达》中国强力吸金3天2.4亿人民币

  随着《X战警:逆转未来》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故事、特效、演员阵容、主题等近10大看点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影院,票房频频捷报,全部拿下票房冠军,更是在法国、英国、韩国等11个市场打破福斯电影最高首周开画票房记录。截止到周日,北美加海外的全球票房总计约2.62亿美金,创福斯电影全球首周最高开画纪录,超过《阿凡达》。截止到周一全球票房已经超过3.02亿美金(国际1.91亿,北美1.11亿。)

  快银特辑曝光 万磁王与快银父子联手屌炸天

  《X战警》系列电影在全球约取得了近23亿美金的票房总成绩,在全球拥有众多影迷。《X战警:逆转未来》是这一系列的最新一集,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对这部影片的票房信心满满,要在全球掀起“X”旋风与喜欢这一系列的影迷狂欢。集结了所有X战警系列中出现过的重要变种人角色回归,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范冰冰等近20位明星出演。

  除了老角色得到影迷粉丝的拥护,新的两个角色闪烁与快银受到影迷追捧,闪烁是由中国演员范冰冰饰演,她的造型炫酷,出场惊艳,在拯救变种人的大战中起关键作用。另一位被网友津津乐道的新角色快银,他在漫画中是万磁王的儿子,拥有“超快速移动”超能力的快银,在片中被设定成一个喜欢玩闹痞气十足的年轻人,被网友昵称“萌小子”。片方今日推出了一支快银的角色特辑,由于他的移动速度无比之快,当开启高速模式时,时间相对于别人几乎是静止的。

  遗憾的是,在本集中并未上演父子相认的好戏,老爸万磁王看样子挺讨厌快银,因为他太淘气,中国网友感叹:“快银,你如此萌你爹万磁王知道吗?万磁王,你知道他是你儿子吗?再多看你儿子一眼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2018.shtml report 3629 《X战警》之万磁王 《X战警》之闪烁 《X战警》之萌小子快银搜狐娱乐讯今年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周五(5月23日)在中国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