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尼坤《如果爱》领衔新F4 台湾男神高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第一帅内地大胆爱 获超高人气
台湾第一帅内地大胆爱 获超高人气

王阳明尼坤《如果爱》领衔新版F4
王阳明尼坤《如果爱》领衔新版F4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于5月25日浪漫来袭,粉丝口中的新版F4“道明明”Sunny王阳明、“花泽坤”尼坤、“美作灿”黄灿盛、和“西门坚”孙坚,共同拉响了这部夏夜爱情交响曲。首期节目中,王阳明尼坤领衔新版F4,携手各自“女友”,卸下神秘明星光环,展开浪漫恋爱。而被誉为“台湾第一帅”的男神王阳明是一出场就获得超高人气,各项新媒体指数直线攀升。

  王阳明尼坤《如果爱》领衔新版F4

  传统类歌唱节目今年有所降温,明星户外真人秀空前火热。《如果爱》将相亲节目和明星户外真人秀捆绑在一起。气质儒雅的浪漫绅士范儿、雕刻般的完美身材,让王阳明成为《如果爱》新版F4中最抢眼的核心人物。天高云淡的私家海滩,美轮美奂的滨海礼堂,郁郁葱葱的热带园林,百年沧桑的亭台楼阁,纯朴古老的中式风情,豪华唯美的欧式晚宴……唯美场景中,王阳明、尼坤领衔的新版F4深情款款,难怪粉丝观众直呼帅到难以招架:“果然是台湾第一帅,身高身材颜值都是NO1!”“果然最Man的是我Sunny明,已经被你电到无法自拔!”节目开播后,王阳明火速成为众多粉丝观众心目中的新晋男神。

  台湾第一帅内地大胆爱 获超高人气

  王阳明自出道便有“台湾第一帅”的称号,因成功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而被观众熟知,并成为偶像剧中“高富帅”角色的不二人选。王阳明工作邀约全面开花,身价飙升炙手可热。除了演艺事业外,Sunny王阳明也创立《金银帝国》银饰品牌、时尚复合精品店,投资《体态训练中心》并设计一系列的课程,全方位照顾顾客,是演艺圈经营副业有成的艺人之一。

  “我是希望可以来真的,如果真的喜欢上另一个人,可以把自己所想表达出来,可以让她知道,让她感受到。我没有觉得我在演。”节目开播前,王阳明曾大方回应“明星相亲做秀”一说。首期节目中,做派绅士的王阳明凭借优雅的谈吐和一口流利的英文博得了女生们的好感,在交换礼物环节一人就收获了两份礼物,在游戏环节中也再度展现体力及身材优势,真实自然的状态也充分获得观众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1792.shtml report 2005 台湾第一帅内地大胆爱获超高人气王阳明尼坤《如果爱》领衔新版F4搜狐娱乐讯湖北卫视全国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于5月25日浪漫来袭,粉丝口中的新版F4“道明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阳明尼坤《如果爱》领衔新F4 台湾男神高人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