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加油爱人》示范扮靓秘籍 获赞短发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唐艺昕《加油爱人》获赞短发女神
唐艺昕《加油爱人》获赞短发女神


  搜狐娱乐讯 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分上下两部)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任慕妍的唐艺昕,突破了以往偶像剧中女主角一贯的“长发飘飘”形象,以清新可人的短发造型出镜,与角色本身阳光乐观的性格十分契合。而唐艺昕甜美的外形与短发搭配起来也显得相得益彰,被粉丝们封为“短发甜美精灵”。

  网友总结短发甜妞扮靓秘籍唐艺昕获赞短发女神

  凭借《甄嬛传》《陆贞传奇》等热播剧中塑造的经典反面角色,唐艺昕被网友热赞为拥有花旦外形和强劲演技的绝美“腹黑女”,而《加油爱人》的热播将完全改变唐艺昕留给观众惯有的荧幕形象,清新可人邻家女孩式的任慕妍显然更贴近生活中真实的唐艺昕。个性敦厚,善解人意的任幕妍,充满着为了实现梦想的满腔热诚,而励志灰姑娘寻求真爱、努力打拼的戏码更与唐艺昕的演艺经历十分贴近。

  《加油!爱人》开播几日以来,收视不断看涨。而男女主角陈晓东唐艺昕上演的纯美“木鱼恋”更是打动了无数粉丝的心。在剧中饰演清新励志灰姑娘任慕妍的唐艺昕,一时也成为众多粉丝心目中的短发女神,表现十分抢眼。在剧中,唐艺昕的每个造型都在小清新风格的基础上,显露出十足的甜劲儿,轻而易举地就俘获了大量粉丝的心,更有网友专门总结了唐艺昕的“短发甜妞扮靓秘籍”。

  背带裙圆领T打造韩系浪漫职业装打造百变短发丽人

  在电视剧《加油!爱人》中,唐艺昕饰演的任慕妍每次出场都让观众眼前一亮,其每组服装造型都与俏丽的短发十分搭配,尽显邻家女的清新与励志灰姑娘的阳光。印花背带裙搭配圆领打底短T充满邻家女孩清新气质,韩版针织外套搭配纯色素雅小衬衣韩风十足,甜美清新始终是造型遵循的核心主题,这也与角色的家庭背景和出身经历十分合拍。而进入乔伊斯公司后的任慕妍,一头清爽短发与各种职业装的组合则又显示出职场女性干练、时尚、简约的一面。唐艺昕在剧中的百变造型完美示范了短发妞们扮靓扮甜的诸多路线。

  短发女神唐艺昕时尚势头强劲

  在戏外,同样爱留短发的唐艺昕,在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颇受时尚圈宠爱。拍戏之余接连登上《时尚COSMO》、《ELLE》、《嘉人Marie Claire》等一线时尚大刊,获邀出席《VOGUE》、《时装L'OFFICIEL》等国际大刊的年度时尚活动。出道仅仅两年,便接连获邀亮相YSL、MCM、FENDI三大品牌活动。无论是拍时尚杂志封面还是出席大牌时尚活动,短发的唐艺昕总能轻巧地博得眼球。在短发妞儿扮靓方面,唐艺昕很有一套,这也使她成为众多短发女神中最强劲的一股新晋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91163.shtml report 3491 唐艺昕《加油爱人》获赞短发女神搜狐娱乐讯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徐正曦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分上下两部)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唐艺昕《加油爱人》示范扮靓秘籍 获赞短发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