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X战警》中国爆棚 外媒赞范冰冰号召力碉堡

来源:搜狐娱乐
范冰冰《X战警:逆转未来》剧照.jpg
范冰冰《X战警:逆转未来》剧照

范冰冰《X战警》零点首映.jpg
范冰冰《X战警》零点首映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布莱恩-辛格执导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已于5月23日全球同步上映。该片在中国地区上映3天以来,便获得了超过2亿(377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对此,某外国媒体在最新报道中称:如此惊人的票房成绩,应归功于本土超级巨星范冰冰的加盟。

  《X战警:逆转未来》上映后,得到了全世界无数影迷的支持和喜爱,其口碑的票房均在持续飙升。这一集“X战警”中,变种人悉数回归,此外,还有新角色“Blink”首次加入战斗,导演布莱恩-辛格特意挑选了中国演员范冰冰担任“Blink”的角色。而面对中国首周如此惊人的票房成绩,许多外媒也纷纷将关注点移到了“X战警”家族唯一的中国成员范冰冰身上,美国专业票房数据网BoxofficeMojo撰文称:The movie's biggest market was China, where it earned $37.7 million in its first three days. That's a bit ahead of Captain America, which has grossed over $120 million total there. This gigantic result in China is likely due in part to the inclusion of Chinese superstar Bingbing Fan, and the fact that most of the "future" section of the movie is set in China。该网站在每周全球票房数据报道和分析中认为,《X战警:逆转未来》首周末之所以能在中国取得3770万美元(2.35亿人民币)的惊人票房成绩,应归功于本土超级巨星范冰冰的加盟和“未来”部分在中国取景。

  在影片中,X战警遭遇了史上最大的生存危机,他们必须穿越过于与未来,拯救自己的命运。“Blink”范冰冰以紫发紫肤、绿色双眸以及紧身铠甲的造型出现在影片中,“Blink”的真实姓名是克拉丽斯-弗格森,她主要的能力是跨时空瞬间传送人与物体,她将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战斗,拼尽全力避免变种人灭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89436.shtml report 3593 范冰冰《X战警:逆转未来》剧照范冰冰《X战警》零点首映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出品,布莱恩-辛格执导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已于5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X战警》中国爆棚 外媒赞范冰冰号召力碉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