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等武侠弟子聚香港 拜访“一代宗师”金庸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与金庸先生合影
黄晓明与金庸先生合影

金庸先生挥手告别
金庸先生挥手告别

黄晓明等武林侠客探望金庸
黄晓明等武林侠客探望金庸


  搜狐娱乐讯 侠肝义胆英雄梦,铁血柔肠江湖情。金庸先生是武侠小说史上当之无愧的“一代宗师”,他的小说作品塑造了一系列智勇双全的江湖英雄,并通过电视剧的不断翻拍,历久弥新,不仅积累了一批又一批忠实的武侠剧迷,更造就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近日,导演张纪中携演员黄晓明、李亚鹏、胡军齐聚香港拜访90岁高龄的“一代宗师”金庸先生,他们是金庸先生笔下的经典人物的扮演者和武侠巨制背后的指导者与扮演者。

  黄晓明热衷武侠 向往杨过潇洒个性

  黄晓明从小便是“武侠迷”,是与金庸、张纪中合作次数最多的一位“武侠迷”,不论是痴情的神雕大侠“杨过”,还是风流的花花公子“韦小宝”,都引起了人们对武侠剧永不退色的挚爱。黄晓明曾在采访中坦诚表示,如果真的活在古代的江湖,自己最向往的就是“杨过”,入世又避世,多情却不滥情,身怀绝技却不以此为傲,虽然有些桀骜不驯但最终还是回归了本真。

  想象杨过、乔峰、郭靖、令狐冲、韦小宝共聚一堂碰撞出的江湖侠气,群侠与宗师的相会令人心生无限遐想,也令人怀念这一部又一部经典武侠剧曾经带给我们的啸傲风月。

  黄晓明遇现实版老顽童 五人齐聚再忆“江湖梦”

  一位用一支笔写就一整个江湖与无数传奇、经典的武侠泰斗;一位制作了《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天龙八部》、《鹿鼎记》等众多金庸剧的“大胡子”导演;三位将金庸笔下的江湖神话演活在屏幕上的“传奇人物”,虽然褪去了剧中的古装扮相,褪不去的却是永恒的“江湖义气”。拜访无人不知晓的武林至尊金庸先生,几位平日里的大明星也心甘情愿“甘拜下风”,怀揣感恩之心,充满崇敬之情。不过老先生并不似自己书中人物那样令人望之生畏,黄晓明在微博上表示金庸先生是现实生活中真正的老顽童,幽默可爱、精神矍铄,始终带着慈祥的笑容,胡军表示金庸老先生晚餐结束后坚持将他们送至门口,电梯不来不回去,感动现场几位英雄差点掉了眼泪。

  筑梦江湖,谈笑风生,这五人相聚仿佛浓缩了大半个中国武侠剧的“江湖”,不禁让这些江湖儿女回想起、亦或是继续勾勒关于心中曾经的武侠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86758.shtml report 2373 黄晓明与金庸先生合影金庸先生挥手告别黄晓明等武林侠客探望金庸搜狐娱乐讯侠肝义胆英雄梦,铁血柔肠江湖情。金庸先生是武侠小说史上当之无愧的“一代宗师”,他的小说作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晓明等武侠弟子聚香港 拜访“一代宗师”金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