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舞台剧《根》 > 音乐舞台剧《根》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舞台剧《根》将演 部落纠葛展独特野性美感

来源:搜狐娱乐
第2页 :《根》故事简介
音乐舞台剧《根》剧照(资料图)
音乐舞台剧《根》剧照(资料图)


  《根》故事简介

  千年的神树,扎根在石勐和布溪两个部落的分界线上,两族深刻的部落仇恨让这棵古树饱受了连年的战火硝烟,从此再未开花结果。

  在布溪族对神树的祭拜典礼上,布溪酋长的新生儿被窃,一声霹雳,神树从中劈开,两族的恩怨至此日益加剧。

  多年过去,两族纷争不断,布溪酋长全家因无法承受丧子之痛,酋长夫人忧愤而终,酋长从此一病不起,唯一的女儿朵朵只好亲自上阵,以守布溪。布溪族与石勐族的力量日益悬殊,石勐族早已寻好时机准备将布溪一举歼灭,为了鼓舞士气,石勐族酋长决定将自己的女儿钟离嫁给这一次出征的将军。黑甲将军自小爱恋钟离,而钟离却和向来与世无争的小伙子单沄相爱,黑甲心存妒忌,对单沄恨之入骨,欲借这次征战迎娶钟离,除掉单沄,一举两得。可谁知一向厌战的单沄却天生善武,在竞选将军的擂台上与黑甲打了平手。石勐族酋长只好拿出毒酒,下令凡出征将军必喝毒酒明誓,胜者提对方人头归营饮解药,被俘者以身殉族。最终,单沄喝下了毒酒,在钟离的不舍中踏上了战场。

  就在两族决一死战的战场上,竟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单沄就是当年被盗走的布溪族新生儿!面对刀光剑影下的生父、姐姐,面对朝思暮想的爱人,面对黑甲的步步相逼和体内不断发作的毒酒,单沄将该做出何种选择?两族的酋长、钟离、朵朵,又将如何应对?石勐与布溪的恩怨情仇能否了断,扎根在两族的千年神树能否再度开花结果?

  这不仅是一个爱情、伦理故事,更是关乎于战争、和平的命题,人类在时空运转、自然瞬息万变,以及本身对生存的要求中,能否顺应时代、顺应内心,值得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7/n400081825.shtml report 3575 音乐舞台剧《根》剧照(资料图)音乐舞台剧《根》剧照(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由北京星光宝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音乐舞台剧《根》即将在6月4-8日北京世纪剧院开始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音乐舞台剧《根》将演 部落纠葛展独特野性美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