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痞子英雄2>定10.1 撞宁浩许鞍华陈可辛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玄反影/图 科明/视频)5月26日下午,《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导演蔡岳勋,主演赵又廷林更新在北京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0月1日上映,这在国庆档正好对撞宁浩的《心花怒放》、许鞍华的《黄金时代》,以及陈可的《亲爱的小孩》。《痞子英雄2》讲两个性格迥异的警探对抗恶势力,解除城市危机的故事,这次黄渤在片中的戏份减少,变成次要角色。

  台湾商业片救市作 性格迥异警探搭档

  《痞子英雄》改编自蔡岳勋2009年的同名电视剧,首部“全面开战”由赵又廷(也是剧集主演)、黄渤主演,早于2012年6月上映,收下票房9094万,这也是除了朱延平的《大笑江湖》、《大灌篮》、《刺陵》等少数几部电影外,台湾商业片在大陆难得的好成绩。

  拍第一部的时候,虽然突破了很多东西,但蔡岳勋和赵又廷都觉得还没有满足,跟心目中真正的目标有差距,所以就增加预算,开启了第二部。故事依然发生在虚拟的海港城,强敌使这座城市陷入重度危机,赵又廷饰演的南分区警探吴英雄挺身而出。不过,这次他不再是孤军奋战,导演为他安排了一个搭档林更新,其角色是东分区警探陈真,两人性格迥异,搭档过程中发生不少有意思的事儿。

  赵又廷林更新似俩女孩子 黄渤戏份少

  赵又廷和林更新在拍《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时认识,两人私交甚好,经常斗嘴、互呛,很是默契。在导演蔡岳勋选角时,赵又廷推荐了林更新,蔡岳勋当时只是看过《神都龙王》的片段,约林更新出来聊,“他们在一起很可爱,不停在吵架、斗嘴,两个这么帅的男生摆在一起像两个女孩子。”

  电影里,赵又廷的角色是英雄警探,正面而勇敢。而林更新所饰痞子警探“有点聪明,反社会人格,有点孤高。”而第一部里戏份吃重的黄渤这一次退居次要角色,戏份大大减少。赵又廷调侃黄渤是“偶像派”,所以这一次特别找了一个实力派(林更新),“找了没有那么帅的演员合作我开心一点。”

  《痞子英雄2》将于10月1日以3D版在中国大陆上映。导演蔡岳勋称,这次尽了最大努力,动作特效较第一部有了革命性的进步,会让观众看到华语电影新的面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65657.shtml report 1941 《痞子英雄2》导演蔡岳勋,主演赵又廷、林更新出席新闻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哈麦/文玄反影/图科明/视频)5月26日下午,《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导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3D<痞子英雄2>定10.1 撞宁浩许鞍华陈可辛新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