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激浪青春》发粉丝福利版MV 林俊杰深情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

送戒指
送戒指


  搜狐娱乐讯 由陈乔恩主演,黄晓明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即将在6月6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特别发布一款由JJ林俊杰作曲,孙燕姿作词,为《激浪青春》量身定做的“粉丝福利版”MV,MV中以陈乔恩和黄晓明明快的打打闹闹谈恋爱为线索,辅以林俊杰深情温柔令人心碎的歌声,让听众陷入一种难以言说的涩涩感动中。

  林俊杰:《她说》和电影在一起才是完整的

  4年前,吴宇森邀请林俊杰为正在拍摄的《激浪青春》作曲,林俊杰在听了故事后非常喜欢,在创作的过程中,希望跨越性别的隔阂,想要从女性的角度全面的阐释这首歌,JJ找来了自己的好友孙燕姿,特别为此曲填词,燕姿一听到这首歌的DEMO就被旋律深深吸引,也赋予了这首歌非常深刻的故事性,孙燕姿和林俊杰共同把这首歌取名为《她说》。

  监制吴宇森对电影品质的严格要求,电影制作周期一再延长,《她说》这首歌被林俊杰收录在同名概念自选专辑中已逾四年,电影《激浪青春》才姗姗来迟,终于要在今夏上映。林俊杰听说上映消息后非常高兴,表示,《她说》本来就是为电影量身定做的主题曲,和电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希望所有喜欢《她说》的朋友都去电影院看《激浪青春》,感受真正完整的《她说》。

  陈乔恩黄晓明恋爱细节首曝光,爱过“男朋友就是用来撒气的吗”“这是女朋友的权利,男朋友的义务,受不了?拉到!”除了这段令人忍俊不禁的经典情侣对话,MV以陈乔恩黄晓明的恋爱为线索,首次公开了很多两人在片中的恋爱细节,甜蜜的,闹别扭的,相依相偎的,大饱粉丝眼福。这些吵吵闹闹,鲜亮明快的谈恋爱小细节,又偏偏佐以了林俊杰低沉深情的歌声,强烈的对比令观者心中生出了难以言说的伤感,一时间千头万绪,短短的一生中,爱是最热烈的追求,谁没有渴望过,没有爱过,谁没有付出过,时光却不在深爱时停留。

  《激浪青春》歌颂青春也描写爱情,听林俊杰《她说》在电影里灵魂附体,看电影《激浪青春》在林俊杰的歌声中重新诠释,所有年轻时的爱与被爱将重新占据我们的心头,6月6日,全国青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59844.shtml report 3348 黄晓明热吻陈乔恩送戒指搜狐娱乐讯由陈乔恩主演,黄晓明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即将在6月6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特别发布一款由JJ林俊杰作曲,孙燕姿作词,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