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是游戏》赢口碑 林芮西拿孙坚当沙包

来源:搜狐娱乐
林芮西拿孙坚当沙包
林芮西拿孙坚当沙包

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等主演的《缘来是游戏》正式登陆大银幕
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等主演的《缘来是游戏》正式登陆大银幕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勋奇导演,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等主演的《缘来是游戏》正式登陆大银幕,虽然该片难敌欧美大片残酷厮杀,但因大胆采用新晋打女林芮西出演,更是孙坚的银幕首秀,引起了不少关注,更迎来了超好口碑。女主角周丹彤的饰演者林芮西也凭借该片赢得超多支持,不仅所到宣传之地粉丝从外地赶来得较高呼声,也获业内人士力挺,称其有可能是“又一个小妞爱情电影的全能女主角”。

  林芮西阵地路演反响热烈

  从点映、发布会到上映之后,导演陈勋奇携主演林芮西展开了一系列的长线阵地宣传,所到之处引起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追捧,反响强烈。从每场的影片放映到映后见面会,主创们幽默动情的发言都能掀起活动的阵阵高潮,林芮西更是凭借在影片中的精彩演绎和各地宣传中的完美表现,广受好评。有网友参与路演之后感慨,“今晚发现女一林芮西的韩文讲得真好,现场教的粤语也学得很快,恍惚间觉得她像汤唯”。

  虽然院线排片不佳,但观众和网友却评价与之相反,有观众留言,“粤语配音的对白很接地气,光对白就很搞笑了,林芮西很美很诱惑,值一颗星,奇哥的导演总是很有惊喜!”“片尾有彩蛋,走掉了很遗憾……夏日可以降温,只有只有这部电影可以做到,赞赞赞!”还有观众大赞:“感觉比沉闷无聊飞X战警好看多了,剧情非常紧凑,特别搞笑,画面也很美,女主角们性感漂亮穿着暴露很养眼,男主角很帅气,总之很满意的片子,从头笑到尾!结尾处还有制服版咏春style哦!”

  孙坚甘当林芮西人肉沙包

  在路演时,正在忙碌工作中的孙坚也来到现场,与剧组一起亮相。在剧中,孙坚和马国明这对难兄难弟齐齐被林芮西揍的鼻青脸肿,让人忍俊不禁。在现场,孙坚不但没有“借机算账”,还赞林芮西拍戏很能吃苦,有时拍摄时间很长仍然很努力,总是受伤也不叫苦。”而林芮西也借此机会感谢孙坚,大赞孙坚人好,透露在拍摄期间,因为自己是第一次拍打戏经验不够,有时候难免收不住手,真的打到孙坚,但他从来不生气,挨打好多次也没说过自己一句,非常贴心。

  除了孙坚惨变人肉沙包之外,林芮西也透露说,第一次拍打戏,自己也很紧张,剧组第一场打戏时拍了好多条都不过,觉得自己连累大家,急的直哭,但是导演陈勋奇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反而一直鼓励自己,不给演员压力,所以能够演好这个角色,都要感谢导演和剧组的各位演员。除了观众反响热烈,林芮西的打女首秀也获得很高评价,有影评人表示,能够将爱情与功夫相结合,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元素,近年来小妞爱情电影大热,而林芮西打戏感情戏双管齐下,有望成为小妞电影的新宠,是全能女主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54710.shtml report 3454 林芮西拿孙坚当沙包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等主演的《缘来是游戏》正式登陆大银幕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勋奇导演,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等主演的《缘来是游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缘来是游戏》赢口碑 林芮西拿孙坚当沙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