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卫视首播 王阳明斗智斗勇激烈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Sunny王阳明个人写真
Sunny王阳明个人写真


  搜狐娱乐讯 台湾治愈系男神Sunny王阳明参加了国内首档明星真人秀《如果爱》,日前已于湖北卫视黄金档首播。在节目中,Sunny王阳明性格活泼温和,与昔日潇洒冷峻的形象截然不同,也让观众看到了性格多面的他。对于首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的王阳明来说,这次的明星恋爱真人秀,让他坦言非常的期待和兴奋。在此期节目中,王阳明与miss A霏被分为一组,和另外两组激烈对决、斗智斗勇,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当日,身材高大的王阳明一身纯色T恤搭配彩色休闲热裤,衬托出其修长的身材,彰显活泼俏皮。在竞赛PK时,王阳明与miss A霏组成一队,因处于身高优势的王阳明,让miss A霏非常有安全感,并此得到了信赖。在“大象摸鼻”中,凭借过人的运动天赋和身高的优势,再加上双方极高的默契度,最终在第一轮赢得了冠军,有着很好的开篇。再到“抢帽子”环节时,三组展开了激战,简直到了停不下来的节奏,虽然很遗憾没能夺冠,但也给彼此促进了更深入的了解。

  有着“台湾第一帅”美称的王阳明、2011年因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中丁立威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因此不仅工作邀约不断、人气更是一度走高,成为了偶像剧中男主角的不二人选。不论是《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高大帅气的丁立威、还是《原来爱就是甜蜜》中潮流不羁的设计师李劲扬,每部戏王阳明都能诠释的游刃有余、深入人心。近几年来凭借着不断的奋斗和努力,让他的演艺事业如日中天、蒸蒸日上,并凭借在剧中的优秀演技和高大上的英俊外型、取得今日不菲的好成绩,赢得了大批粉丝的爱慕之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45526.shtml report 1168 Sunny王阳明个人写真搜狐娱乐讯台湾治愈系男神Sunny王阳明参加了国内首档明星真人秀《如果爱》,日前已于湖北卫视黄金档首播。在节目中,Sunny王阳明性格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如果爱》卫视首播 王阳明斗智斗勇激烈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