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夺宝传奇》欲杀青 亓航颠覆演技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内地实力演员亓航
内地实力演员亓航


  搜狐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演员亓航和实力小生徐僧联合主演的首部融入寻宝、探险等多元素题材的悬疑动作电视剧《夺宝传奇》进入了最后紧张的拍摄阶段。据悉,该剧从筹备开始就引发各路网友的热议,并获得广泛媒体们关注,对于首次颠覆荧幕形象饰演反派角色的亓航,其突破的演技也再次引发影迷们期待。

  《夺宝传奇》讲的是以一张佛家宝藏地图由此展开一场护保与夺宝,正义与邪恶,生于死的较量。剧中亓航饰演唐代高僧的后世传人廖千山,开朗热情、英勇顽强,后随剧情发展才得知,其实廖千山一直都在处心积虑地伪装着自己,无时无刻不在想着夺取宝藏。而廖千山的和善但骨子里却阴险狠毒并始终掌握着寻宝过程的能力,不仅成为本剧最扣人心弦的悬疑之一,也使他的存在格外的举足轻重!

  据亓航透露,对于以往塑造过的硬汉、文艺青年的多种荧幕形象,此次的反派角色更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挑战和突破。当被问及到是否担心塑造的形象会让影迷们难以接受时,亓航则自信十足的回应道:“我相信即使是反派角色,但我也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演绎好每一个赋予我的角色,对于演员,我也坚信,突破才是对影迷最大最好的回报。”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马天宇选择的歌曲,除了涉及new age外,还有迷幻电音风格,都是马天宇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而且也不是一般流行歌手愿意尝试的风格。制作人和录音师都对马天宇选择如此的歌曲感到非常的惊讶,也让人十分期待歌曲录制完成的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42963.shtml report 1120 内地实力演员亓航搜狐娱乐讯由内地实力演员亓航和实力小生徐僧联合主演的首部融入寻宝、探险等多元素题材的悬疑动作电视剧《夺宝传奇》进入了最后紧张的拍摄阶段。据悉,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 《夺宝传奇》欲杀青 亓航颠覆演技引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