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韩红即兴起舞 陶喆编曲水平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即兴起舞
韩红即兴起舞

  搜狐娱乐讯 5月24日晚21:08,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播出“合二为一”第二场比赛,新颖别致的编曲和默契交融的和声再一次引网友大赞“太好听!”,而散发成熟魅力的“新疆大叔”玉散克里木以及声音纯粹干净的许一鸣更引来一众粉丝尖叫,此前向陶喆现场“求婚”的王奕丁成功晋级招来不少羡慕眼光,“爵士奇葩男”封语则憾然离场引发热议,除此之外,总导演韩红临时获邀上台演唱,还即兴献上一段舞步,令观众十分惊喜。而“雨神”再次周末降雨驱走炎热天气,网友们称奇的同时纷纷提出“既有好歌又有凉爽天气,让《最美和声》播出的更久一点吧!”

  韩红获邀开嗓即兴热舞 黄妈:微信群谁也不许退

  “新疆大叔”玉散克里木和“豆腐哥”黎建伟共同演唱的《青春舞曲》被许多网友评为本期最好听的歌曲之一,还有不少萌妹子表示“好喜欢新疆汉子玉散克里木唱的那种西域风的大漠孤雁的味道。有磁性的男中音简直太好听了!”而在晋级后,不太会讲话的玉散克里木主动要求请韩导一起合唱一首《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以此送别和自己一起合作的伙伴。韩红听到这样的邀请,不仅上台一展歌喉,还随着玉散克里木令人惊叹的欢快吉他旋律热舞起来,头一次在《最美和声》台上看到韩导的舞技,本来沉重的离别气氛也一下变得活泼起来。

  虽然在这一阶段的比赛中,有半数学员将被淘汰,不过据悉,黄妈组已经建立了自己的微信群,学员们经常在里面讨论音乐相关的问题,而黄妈也会不时和大家进行交流,12个人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在送别黎建伟和廖国钺时,黄妈难忍泪水亲切叮嘱两人“我们说好,我们谁都不退群,如果谁退出了,那一定是很严重的事情!”

  编曲水平获赞 陶喆:我不是已经被嫁出去了吗

  在节目播出当晚,陶喆发布了长微博感慨《最美和声》对自己是个挑战,自己最近“学会了不少华语歌曲”,此外他更坚持表示“虽然多次学员可爱提议要唱我的歌,可是我认为世界上那么多歌,为什么还要选自己的?除了有些偷懒,我更认为我们要发挥我们的创意。”此番心里话得到网友们大力支持,赞他“真的是一位很专业的老师,改编的歌曲都很有挑战性,完全就是衬托学员的声音和特质,没有白喜欢你那么久!”而当晚的两首歌曲果然不负众望,赢得一片好评。陶喆与包尔淦、李美熹合唱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更令网友直呼“改编得太好听!简直快哭了!”有评论称“此曲老歌新唱,又有不同往日的春风和煦,三位的声音也是恰到好处,从第一句就喜欢上这个版本了。陶喆的编曲时而古灵精怪时而娴静婉约,太让人期待!”最终声音甜美的李美熹被淘汰,还有不少网友为她抱不平,希望能够改变赛制,给淘汰的优秀选手一个复活的机会。

  此外,陶喆与王奕丁、杨腾飞共同演绎的《独上西楼》+《I’m with you》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无论平静和动感的结合还是传统与西式的结合都十分惊艳,学员们拿到如此有挑战的曲目也亚历山大,王奕丁演唱完毕几乎要哭出来,据悉,她还因此在后台被陶喆“批评”面对演唱要调整好心态。作为初选阶段宣称自己要“嫁给陶喆”的学员,此次王奕丁不免又被问到“是否还想嫁给他”,看到她幸福的说这个念头“更加坚定了”,陶老师的女粉丝们纷纷不淡定起来,称“看最美和声里会唱歌的女孩能跟她自己喜欢的歌手和声,还能被选中,还能表白,还能拥抱!简直太羡慕了!我要是会唱歌就好了!眼泪都看出来了!”如此温馨的场面,萧敬腾也不禁开始调皮分析,“王奕丁当然会嫁啦,问题是陶喆老师娶不娶她。”陶老师见状则大方表示“我不是已经被你们嫁出去了吗?”还与奕丁亲切拥抱,最终王奕丁成功晋级,二人后续的表演无疑更令人期待,网友们说得好——“这两位真是好一个《I’m with you》!”

  “雨神”成功再显降雨“神威” 真诚“表白”女学员粉丝羡慕不已

  节目播出当天,北京一改连续数日的晴热天气,清晨的一场雨使得温度相当舒适宜人,有网友恍然大悟称,“看到《最美和声》突然反应过来最近周末天气异常的原因,原来是萧敬腾在北京卫视唱歌!”还有网友觉得炎炎夏日里能有如此清爽的天气实在享受,留言要求《最美和声》播出得更久一点。不过,比起上期节目中哭成泪人,本期“雨神”的表现算是进步了很多,他和两位人气学员“爵士奇葩男”封语和“屌丝歌神”许一鸣共同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也广受好评,虽然几位导师都更倾向于封语的独特嗓音,不过萧老师似乎对简单朴素的他更加偏爱。不断安慰许一鸣“don’t worry.我知道你的能力和高度,你不可以让我失望。”最终封语遗憾淘汰,大家随不舍这位极有个性的“奇葩”,同时也有人表示同意老萧的观点,称“封语很棒,但对于‘和声’的舞台来讲他可能的确不太适合,相信他可以创造属于他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天地。”

  除此之外,萧敬腾在淘汰了可爱的音乐老师洪晶晶时,对她真诚“表白”称,“我其实很少把放在心里的话说出来,但你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那种人,简单、单纯、可爱,我真的很爱你。”一时引来粉丝集体羡慕不已,有人称“你很少能直接说出喜欢的话,我怎么越看越不对劲,你不会是真喜欢上洪晶晶了吧!”还有网友表示“老萧换了发型后显得非常阳光。他大胆的表白他的喜欢之情,真的很真诚,令人感动,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唱一首歌!太幸福了!”

  本期的八组选手表现都相当出色,《无情的情书》、《海阔天空》等歌曲更让人High到不行,节目在音乐专业性上做出的努力和突破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支持,下周六晚21:08,“合二为一”阶段将上演最终晋级战,全国24强也将就此诞生,后续还有更多精彩和惊喜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38694.shtml report 4446 韩红即兴起舞搜狐娱乐讯5月24日晚21:08,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播出“合二为一”第二场比赛,新颖别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