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秋季档正式鸣金收兵

来源:搜狐娱乐
本季《摩登家庭》以Mitch和Cam两人“终成眷属”做结,
本季《摩登家庭》以Mitch和Cam两人“终成眷属”做结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5.18-5.24)轰轰烈烈的季终季进入了尾声,于是也到了正式跟2013-2014播出季道别的时刻。在度过精彩不断的季终盛筵之后,清凉却又热辣的夏季档剧集就要归来了。本周公共网部分剧集搭上末班车迎来了季终,进入扫尾阶段,规模自然要比前两周声势要小;而季终模式已经完成的公台正在为夏季档剧集的归来调整档期,自从去年CBS一部《苍穹下》独领风骚之后,公台大佬们意识到夏季档已经不再像往常一样“随便安排”啦,也是有广大市场可以开辟的。另一方面,有线台剧集受季终影响较小,年度热剧《权力的游戏》再一次刷新收视纪录。

  公共台:季终尾声 夏季档剧集初登场

  周日,迎来季终的有CBS的《极速前进全明星篇》、《傲骨贤妻》和《超感神探》。

  ABC取得周日收视冠军。当晚,ABC转播了《公告牌音乐奖》(3.5,1074万)。作为一项极具风向标意义的音乐盛典,公告牌音乐奖虽然年纪轻轻,不过却受到各方的关注,今年的典礼与去年收视相当。

  CBS取得收视第二。新闻杂志《60分钟》比上集收视增加了20%(1.3,991万)。迎来了季终的《极速前进全明星篇》收视仅比上集增加了10%(1.8,822万),由于收视接连下滑,下个播出季它将被调整到周五播出。另外,本季获胜的选手还刷新了两项节目史纪录——最年长冠军和第一队父子档冠军。《傲骨贤妻》的季终集同样未有大变化,与上集收视旗鼓相当(1.2,914万)。而从刀口死里逃生的《超感神探》季终集却大显神威了一把,比上集收视增加了30%(1.5,969万)。CBS公布的秋季档播出表上并没有它的身影,我们应该会在冬春档看到新季,抑或CBS会用它来填补秋季档表现不力的新剧时间档。

  FOX取得收视第三。动画剧集的表现变化不大,《开心汉堡店》(0.9,195万)、《美国老爸》(1.2,236万)和《辛普森一家》(1.6,328万)收视均与上集持平,只有《恶搞之家》比上集下降了10%(2.0,388万)。随后播出的科教片《宇宙》同样与上集持平(1.1,324万)。

  NBC收视第四。特别节目《酷玩乐队:鬼故事》收视(0.4,160万),而《美国筑梦者》更是刷新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0.5,177万)。

  周一,迎来季终的有FOX的《识骨追踪》和CBS的《肥肥与胖胖》。

  NBC取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决赛表现秀成为当晚收视最高的电视节目(3.2,1170万),比上集表现秀增长20%,但与上个春季档收视相比收视下滑50%,降幅明显。之后的《玛雅-鲁道夫秀》特别节目收视良好(2.1,684万),虽然节目笑点看点十足,但是可惜只此一集。

  ABC收视第二。《与星共舞》迎来了季终集第一场比赛,节目最终收视比上集增长30%(2.6,1566万),与上个春季档季终相比,收视增加10%。紧随其后,我们迎来夏季档的第一个真人秀节目《单身女郎》,与去年新季首播相比,收视上涨了10%(2.0,717万)。

  FOX收视第三。《识骨追踪》季终集比上集收视下降了10%(1.6,604万);《24小时:再活一天》收视再度下滑,比上集下降30%(1.7,572万),小强归来的喜悦正在观众心中一点点的流逝。

  CBS排位第四。已经被取消的新剧《损友的美好时代》与上集收视相当(1.6,513万);《肥肥与胖胖》的季终集收视不升反降,比上集下滑10%(1.9,705万)。周一喜剧接连不断的糟糕表现,迫使CBS下个秋季档搬来《生活大爆炸》当救兵,帮助提携几部疲软的剧集。

  周二,迎来季终的有NBC真人秀《美国之声》、ABC真人秀《与星共舞》、CW旗舰剧《邪恶力量》。

  NBC取得收视冠军。《美国之声》季终集比上周结果秀收视大幅上涨70%(3.3,1169万),不过与去年季终集相比收视下降近110%,降幅明显。今年新导师亚瑟小子终于成功加冕,秋季档《美国之声》又将迎来两位新导师——格温-史蒂芬妮和“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

  ABC取得收视第二。《与星共舞》季终集,Maks多年的媳妇终于熬成婆,捧得自己第一个冠军奖杯,而Derek Hough则无缘六冠王。最终收视数据(2.4,1507万),比去年春季档季终收视下降30%。

  FOX收视第三。《美国偶像》冠军争夺表演秀收视再度下降(1.6,676万)。新真人秀《我要嫁给哈里王子》开播,首播收视成绩糟糕(0.7,191万)。

  CBS收视第四。当晚CBS播出了两档特别节目——《朱蒂法官》的黄金时间特别节目(0.9,557万)和《全明星向部队致敬》(0.9,445万)。

  CW收视最末。《邪恶力量》迎来季终,收视比上集增长近30%(1.1,228万),剧情又拿温家兄弟开虐,另外下季我们会看到更多天使卡斯提尔和克劳利的戏份,因为这两人下季都成为了常规演员。

  周三又是一个“季终之夜”。当晚迎来季终的有FOX的真人秀《美国偶像》、CBS的真人秀《幸存者》、ABC的《左右不逢源》、《摩登家庭》、《一夜寻情记》以及NBC的《灭世》、《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和《风城警局》等八部剧集。

  FOX取得收视第一。《美国偶像》冠军之夜,收视比上集增长50%(2.6,1053万),是当晚收视人数最多的电视节目,不过与去年季终集相比下降近100%,节目收视下滑幅度较大。

  CBS收视第二。《幸存者》自2002年第五季《泰国篇》以来第一次季终集重返常规档期。《卡加延篇》在经历了三个月的精彩节目后,冠军也算是众望所归,成为节目史上最精彩的季度之一。不过最终收视比上个春季档下降10%(2.6,958万);随后播出的《团圆秀》比去年春季下降30%(1.9,714万)。作为全公共网最年长的真人秀节目,《幸存者》又获得了两季续订,至少播至明年春天,下一季《南圣胡安篇》又是节目史上的经典主题《血族VS水族》,而且终于离开了南太平洋,时隔四年,重返尼加拉瓜。

  ABC收视第三。《左右不逢源》一小时季终集收视比上集增长20%(2.1,785万);旗舰剧《摩登家庭》季终集更是比上集收视增长了五个点(3.7,1045万);已经被取消的新剧《一夜寻情记》剧终集与上集持平(1.3,404万);《疑犯动机》第二季首播收视比去年下降近40%,下滑幅度明显(0.9,432万)。

  NBC收视第四。正式剧终的《灭世》与历史最低收视持平(1.1,413万);《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季终集与上集持平(1.6,639万);只有《风城警局》季终集收视上涨10%(1.6,627万)。

  CW收视最末。《地球百子》收视比上周下降10%(0.5,146万)。

  周四,NBC取得收视冠军。《好莱坞游戏夜》收视与上集持平(1.1,388万);《喜剧之王》第八季新季首播,比2010的第七季首播收视下降30%(1.7,542万),不过依旧是当晚收视最高的新节目。

  CBS收视第二。《生活大爆炸》的重播集依然不费吹灰之力地取得收视率与收视总人数双料第一(2.2,909万)。《坏老师》收视再次下降30%(1.1,434万),可见前几周CBS当机立断的将其取消是多么明智的选择。

  FOX收视第三。节目日益精彩的《地狱厨房》收视比上集下降10%(1.6,434万)。由来自于经典剧集《迷失》的特里-奥奎因主演的夏季新剧《黑白道》似乎并没有引起多少观众的好奇心,首播收视并不如意(0.9,299万)。

  ABC收视第四。《黑箱》收视降至历史最低点(0.8,379万)。

  CW收视最末。由《唐顿庄园》中“三小姐”杰西卡-布朗-芬德利主演的迷你历史剧《迷宫》(Labyrinth)开播(0.4,133万)。

  周五,ABC的综艺节目《你会怎么做?》新季首播(1.2,500万)。每集这个节目都会选择一些争议性的场景用隐藏摄像机拍摄出来,类似情景再现。NBC的《汉尼拔》季终,收视有所上升(1.0,318万)。

  有线网:《权力的游戏》收视再创新高

  在经历了第六集的收视下滑之后,《权力的游戏》第七集收视再次返回顶峰,第七集《知更鸟》直播总人数达到了720万人,收视率达到3.9,是上周全网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新集中要求进行一场比武审判的提利昂屡屡寻找代理骑士未果:詹姆告诉他自己左手不行;波隆已经在瑟曦的筹划下娶妻;而在得知瑟曦的代理骑士是“魔山”克雷果爵士之后,“红毒蛇”多恩亲王奥柏伦-马泰尔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替他出战。艾莉亚与猎狗一行遭到伏击,猎狗受伤。长城上,琼恩的提议再次遭到了鄙视与拒绝。东方奴隶湾,丹妮莉丝派达里奥收复再度陷落的城邦渊凯。最重头的一场戏发生在谷地鹰巢城,珊莎堆雪堡怀念临冬城,罗宾言语不和将其破坏,小指头出现强吻珊莎,不料却被莱莎看到。在月门前,莱莎质问珊莎,幸得小指头及时出现制止,而后趁莱莎不备,将她推下月门。周日是阵亡将士纪念日,剧集将停播一周,想要看魔山与红毒蛇旷世之战的观众要再等一个星期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37365.shtml report 4833 本季《摩登家庭》以Mitch和Cam两人“终成眷属”做结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5.18-5.24)轰轰烈烈的季终季进入了尾声,于是也到了正式跟20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